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马神雕侠侣劳燕分飞 李宗伟黄妙珠已分手(图)

2009年09月15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旭
当爱已成往事
当爱已成往事

  华奥星空常州9月15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天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吸引了当今世界羽坛的绝大多数顶尖选手,其中自然包括马来西亚的“一哥”、“一姐”李宗伟和黄妙珠,但再次一齐出现在赛场上,两人的手却不再紧握。这对马来西亚的神雕侠侣已经劳燕分飞。>>>你对此事怎么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有点意外,怎么说分就分了呢...
不是吧,有点不敢相信...
很正常,不合适就分呗...

  现役选手之中有两对情侣被球迷们津津乐道,他们不仅在球场上战绩傲人,走下球场时的甜蜜也羡煞旁人,其一是中国的林丹与谢杏芳,另一对便是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黄妙珠。

  李宗伟和黄妙珠可谓是青梅竹马。“我们在上学的时候就认识了,”曾几何时,李宗伟说道女友时是一脸的灿烂,“那时两人都还小,我17岁,她16岁了,因为都在国家队训练,每天都能见面,就这样认识了。”

  刚刚见到黄妙珠,李宗伟便觉得她人很不错,“当时没有别的想法,就想做朋友来的。”他们经常会打电话聊天,有时候还会一起偷跑出去吃饭,渐渐地,天天走在一起,便互相有了好感。但在感情萌芽期,两人的关系却遭到了黄妙珠家人的反对。“特别是她的姐姐,她也是羽毛球队的一名队员,但她坚决不让我和黄妙珠来往。每次我们俩偷跑出去玩,都会觉得心惊胆战,上出租车前,还会左右看看有没有人,就怕被她家人逮着。”

  但家人的阻扰并没有让这对小情侣放弃自己的追逐,随着年龄的增长,黄妙珠的父母开始接受李宗伟。在07年,两人正式公布了恋爱关系。

  但在今年的世锦赛时,在印度采访的记者便已感觉到两人关系的微妙变化。以往在场外携手结伴而行的两人却在世锦赛的赛后总是形单影只,世锦赛后,从李宗伟和黄妙珠口中都得到证实,两人已经分手。

    相关-李宗伟受伤虚惊一场 大马一哥确认战中国大师赛
    聚焦-大马羽坛传不和谐声音 李宗伟接班人退出国家队
    关注-羽球大师赛前瞻:新老一姐各有苦衷 新秀迎机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