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队长魏秋月力挺主帅:蔡指导是名优秀教练

2009年09月15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9月14日16时,兵败亚锦赛的中国女排乘坐南航CZ372航班返回了北京,来自全国30多家媒体的40多名记者前来接机。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主帅蔡斌一脸轻松的出现在人们面前,在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女排队长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主攻李娟都表示目前的中国女排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并且不认为应该把责任都推到主教练蔡斌一个人的身上。“蔡指导是优秀的指导。”魏秋月坚定的表示。

  >>>力挺蔡斌队员说他有能力

  从河内飞到北京的飞机于14日下午16时到达首都国际机场。由于飞机晚点加上等待行李耽搁时间,直到17时,女排队员们才一个接一个地推着行李车鱼贯走向出口。

  所有的队员的脸上都难见一丝笑容,面对等候多时的媒体,队长魏秋月、自由人张娴等老队员还相对能应付两句,惠若琪这样的小队员,几乎都是把头低到了不能再低的位置。“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魏秋月说得异常沉重,作为队长,她在比赛关键时刻没能起到核心作用,这也让她在领奖时失声痛哭。目前国内对主教练蔡斌的批评声音很强,对此魏秋月说:“我们队伍组建时间不长,有锻炼也有起伏,蔡指导是优秀教练,在这方面,我们肯定比外界了解蔡指导。”

  >>>蔡斌回应当时换谁都不灵了

  整个中国女排,只有蔡斌一人在努力保持着风度,他是微笑着走向媒体包围圈的,但在回答了一两个问题之后,他的笑容就僵在脸上,再也挤不出来了。

  事实上,外界对蔡斌最为不满的,还不在那丢人丢到家的一传环节,而是本来应该是中国队巨大优势的拦网——业余排球选手,都知道身高占优势的情况下,拦网的手型应该如何,而中国队之前已经连续在拦网上吃亏,蔡斌就没想到过要练好?这应该并不是太难的课题!“比赛打到最后,整个场上已经失控了,队员们脸色都变了,阵脚大乱,换谁都不灵,战术无法贯彻下去,”蔡斌回忆当时的情况说,“确实是因为这个冠军,谁都太想夺回来了,包括我本人在内。大家心态都出了问题。”周超

  不要和我提女排

  陈忠和拒绝谈论“蔡家军”

  在外界“炒蔡”声大涨的时候,女排前任教练陈忠和会不会借机上位,重掌女排帅印成为了不少球迷关心的问题。在这个敏感的时期,陈忠和显然不愿意趟混水。

  14日恰逢十一运火炬传递到福建,陈忠和获得了该省第一棒火炬手的殊荣。在火炬传递结束后,他接受了当地记者的的采访,采访中他大谈首次传递火炬的感受。当有记者询问有关中国女排的问题时,陈忠和没有等到对方说完直接说:“今天来这里是传递火炬,不要和我提女排!” 陈希

  要给足蔡斌时间

  排管中心不想换帅

  “从排管中心的角度来看,第一年是一个考察期,不仅考察队员,也考察蔡斌。我们要给足蔡斌时间,不能因为一次比赛不行,就嚷嚷着让人下课。”中国女排大奖赛惨败之后,排管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如是表示。

  14日,记者就球迷们所关心的问题,电话联系到了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但徐利一听到是记者电话采访,便一如既往地挂掉了电话,选择了坚决的回避,而随后记者再次致电排管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而他的反应也如出一辙“对不起,我现在很忙”。陈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