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克美网上演“王者归来” 她才是最幸福的妈妈

2009年09月15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一个奇迹在纽约发生。复出仅一个月的克里斯特尔斯以没有世界排名的外卡身份而来,但她却带走了那块最大的蛋糕。26岁的比利时人上演了一出完美的《王者归来》,她成为历史上首位持外卡在法拉盛夺冠的人,在捧起美网冠军奖杯的那一刻,她是最幸福的女人,也是最幸福的妈妈。

  《王者归来》

  这就是我们熟悉的剧情——克里斯科尔斯曾是这里的王者,尽管一度远离自己的“领地”,但重新归来的前世界第一用事实告诉世界,她依然可以傲视群雄。

  即使再大胆的预言家,在两周之前也不敢将宝押到小克身上。更多的人是在等着看一个笑话:一个两年没打球、身体已经发福的女人到底能在这场大PARTY上奉献多少笑料。而小克从一开始就神情严肃:“我既然决定复出,就会全力以赴,我到这里绝不是来旅游观光的。”

  事实证明,小克没有食言,她一步一个脚印地逼近冠军,并最终让奇迹实现。奇迹的发生其实已有铺垫。八分之一决赛力斩大威就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这使得她对小威的绝杀也显得不那么令人意外。即使有小威离奇地因“脚误口污”而被判出局,但克里斯特尔斯的胜利也是令人信服的,她的确表现出了一个冠军的实力。

  在双杀威廉姆斯姐妹之后,预言家们终于可以大胆地预测小克夺冠了。因为无论从哪方面看,胜利的天平都在向小克倾斜。沃兹尼亚奇是打得很好,她历史性地挺进了大满贯决赛,但对于19岁的丹麦姑娘来说,能走到这一步已经书写了“丹麦童话”。决赛的过程波澜不惊,即使小克多次错失破发点,但她仍以7∶5先拔头筹。第二盘,小克打得更为轻松,6∶3,仅仅一个半小时之后,小克为她的奇迹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而持外卡参加美网比赛的克里斯科尔斯在法拉盛也创造了多项纪录,她不但是1980年以来第一位夺得大满贯奖杯的母亲,更是历史上首位持外卡参赛却最终捧杯的运动员。

  《非常完美》

  就像电影里演的——美女总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而荣升妈妈的克里斯特尔斯在造梦工厂纽约为世界上演了一次现实版的《非常完美》,一家三口齐捧杯,怎一个其乐融融。

  一个妈妈、一座奖杯、再加上一个孩子灿烂的笑容,那么这幕持续两周的电影真的是非常完美。

  镜头再回到欢呼声响起之前。当小克获得赛点之时,摄像师适时地捕捉到了看台上的小克的丈夫林奇和女儿。也许是过于紧张了,林奇的脸上僵硬得没有任何表情,而孩子则不懂什么叫做紧张,孩子叼着奶嘴,笑容是那么灿烂。欢庆的时刻终于来了,小克跪倒在球场上,她的双眸中有点滴泪水。这泪水为胜利而流,也为过去四年的艰辛而流。

  没有人知道在过去四年她到底是怎样度过的,但我们知道她经历了和休伊特分手以及丧父之痛,也经历了结婚、生子之喜。对于一个26岁的女人而言,她的生活已经是天翻地覆。但当生活趋于平静,对大满贯荣誉的渴望又在小克心里升起。于是她回来了。和四年前那个时候的心灰意冷相比,现在小克的心中已经能容纳下一片蓝天。

  和所有人的感受一样,小克在夺冠后最想说的也是“难以置信”。“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作为一位母亲我感到非常自豪!现在我所要做的是从比赛中抽出来,然后好好地陪伴我的女儿。我们将回到比利时的家中,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享受了阿瑟·阿什全场观众的欢呼,吻过了女儿和丈夫,在接过大满贯奖杯的同时,小克还从赞助商手中接过高达16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这是多么令人嫉妒的场景啊,也许这个时候,这个幸福的女人她已经开始为孩子勾画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了。 记者 孙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