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BS电视台采访韩国小贝 安贞焕迎“复仇”之战

2009年09月15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三,大连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这场比赛对于安贞焕来说,绝对是一场“复仇”之战。赛前,韩国最大的国营电视台KBS电视台记者在大连采访了安贞焕。

  昨天下午,在大连队训练时,来自韩国的KSB电视台采访组,一直在场边拍摄安贞焕的训练画面。训练结束后,他们邀请安贞焕做了一个访谈节目,介绍安贞焕在大连的足球生活。韩国铁道部旗下的一家铁路建筑公司,邀请安贞焕担任他们的形象大使,采访组代表在训练场边向安贞焕赠送了“形象大使”的纪念奖杯。


  昨天安贞焕的心情很不错,他甚至在训练结束后,专门更换了一套休闲装,出来接受韩国记者的采访。昨天大连队主力队员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而是简单地进行网式足球、慢跑等恢复性训练。安贞焕在训练场上故意戏弄了队友詹姆斯,表现出极其放松的状态。

  明天,大连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这场比赛对于大连队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他们和这支联赛升班马的第一次交手就输掉了比赛,要在主场挽回颜面,是徐弘这场比赛的主要动力。对于安贞焕来说,这场比赛更是一场复仇之战。在南京客场比赛中,对手为了干扰他的发挥,在场上用韩语故意谩骂他,导致安贞焕在场上情绪差点失控,杨林也为此得到了一张红牌。这场比赛将是安贞焕证明自己,和回击对手的最好机会。据球队介绍,安贞焕现在训练和比赛状态很好。 (来源: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