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欲保住第一必须全力取胜

2009年09月15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今晚8时,国安在工体迎战长春亚泰。目前,排名第5的亚泰只落后国安3分,仍在争冠之列。国安要想保住第一的位置,只有主场取胜。两强狭路相逢,势必有一番龙争虎斗。

  今晚比赛闫相闯累计4张黄牌停赛。王长庆、王珂都可以出任右前卫,包括速度很快的小将王皓。杨智、徐云龙、郎征等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据队医双印说,这是连续比赛疲劳造成的伤病。昨晚,守门员教练李立新重点给杨智做了拉伸训练,目的是恢复身体疲劳。今年,杨智的进步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出击范围更大了,从小就带过杨智的李立新为此做了不少工作。而替补门将张思鹏在体能教练赵旭东的带领下加练。郎征轻伤未愈,张永海已经可以上场比赛。而徐云龙没有参加对抗,一直在场边慢跑,进行恢复训练。

  尽管队员们身体疲劳,但精神饱满,训练场上爽朗的笑声显示出国安将士们主场取胜的自信。李章洙说:“今年的中超有很大变化,后面的队伍追得很紧,对中国足球来说这是好事。联赛收尾阶段非常重要,因为长时间的征战,队内出现了很多伤病现象,所以我们也征调了一些表现出色的小将,可以做替补。比赛要一场场地去拼。我们现在不会考虑其他队伍的表现,只会打好自己的比赛,毕竟我们目前还是联赛第一。”

  李章洙的谨慎是有原因的。虽然亚泰客场输给弱旅深圳,但从客战阵容来看,亚泰的确是有意保存了实力。今晚比赛多名上轮未上场的主力获得首发位置。与上一场相比,亚泰预计更换6人左右。间歇期,亚泰引进了中锋里卡多和中场阿布,球队阵型也从442变成了451。与国安首回合比赛,亚泰大比分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核心中后卫卡巴雷罗缺阵。卡巴雷罗这几年一直是国安前锋们最怵的后卫,他的防守动作凶狠,防守面积很大。中场最大的变化是王栋回归,上场比赛他是替补登场,发挥一般。亚泰双子星的另一人杜震宇上周参加了球队训练,但由于此前3个半月的休战,不在竞技状态,本场很难出战。总之,国安今晚一定不能轻敌,毕竟在积分榜上亚泰与国安只有3分差距。

  昨晚,亚泰主帅李树斌很聪明地选择了先礼后兵,接受媒体采访时,狠夸了国安一番。他说:“我认为北京防守没有太大问题,想找个漏洞不容易。国安有很多场次在最后时刻扳平,这表明队员很顽强,有拿冠军的想法,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我认为这是好事情。”李树斌绝口不提“复仇”二字,其目的就是让全队上下保持平和心态。他说:“这次来到工体,我一直告诫队员不要有复仇的心理,双方首回合的比赛队员的心态就是发生了变化,这次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比分了。”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看国安听广播

  本周中超是一周双赛,今晚的国安与亚泰之战,李章洙如何调整好已经很疲惫的队伍呢?上半年国安正是凭借着客场大胜长春亚泰队走出了亚冠阴影,今晚国安能否通过主场战胜亚泰,为争冠巩固榜首的位置呢?今晚8点,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欢迎广大听众收听并就赛事发表看法进行互动。J082

  客战

  天津

  时间

  有变

  请球迷注意:10月4日客场打天津的比赛将调整为10月14日下午3时30分。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