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战平搅乱A组局势 波尔多有望冲出死亡之组

2009年09月16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一场平局让原本明朗的局势一下混沌不堪,尤文图斯主场憾平波尔多不仅仅影响尤文未来在小组中的走势,更让A组两强争霸变为三足鼎立。波尔多在拿到一个宝贵的客场平局后也有资本叫板尤文和拜仁。

  在抽签结果揭晓时《都灵体育报》曾做过这样的预测,《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的签位是总体不错,但形势严峻。毕竟斑马军团是第二档次球队,能够避开风格相克的英超列强,抽中种子队中相对不怕的拜仁,对斑马军团来说是件好事。而第四档次球队中,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也是相对较弱的一支。不过斑马军团的麻烦在于,第三档次中最强的球队之一波尔多被抽进了A组。

  果然这个麻烦从第一场比赛就显现出来,与波尔多的比赛,尤文尽管看似射门次数很多,实际上在局面的控制以及节奏的掌握方面不如波尔多。3大后腰群组成的中场竟然不敌古尔库夫1人领衔的中场,足以看出目前尤文存在的问题。当然西索科、迭戈两大主力中场的缺阵给尤文攻防两方面带来的影响也不能忽略。

  此役过后,拜仁3-0客场大胜占据小组榜首,波尔多客场拿分已经在气势上压过尤文。下一轮比赛,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已经逐渐找回状态的拜仁慕尼黑,这对尤文和拜仁来说都至关重要,尤其是尤文。如果不能在客场全身而退,那么很有可能拜仁连胜有望提前出线,而波尔多主场拿下马卡比也不成问题,这样两战只拿到1分的尤文想要出线则必须在随后的4场比赛全胜才能确保出线,难度不可谓不大。

  相比之下,目前最为轻松的要数波尔多,在尤文的主场拿到1分,并且下轮将坐观尤文与拜仁两虎相争,只要不出意外,波尔多在两轮过后将积4分,无论尤文与拜仁比赛的结果如何,他都将坐稳小组第2。

  当然,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尤文图斯还不到绝望的时候,两周后决战拜仁,届时尤文应该会排出全部的主力出战,加之目前拜仁的防守并不稳固,而且范加尔对球队的调整以及磨合还未结束,尤文还是有机会客场拿分。毕竟双线作战,尤文的阵容储备更加厚实,小组出线希望还是很大。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