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搞怪美网新科冠军:小波 老马喊你回国改踢足球

2009年09月16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 黄嘉鑫

  马拉多纳得知小波获得了美网冠军,决定亲自打电话向他表示祝贺,顺便……

  马拉多纳:小波,我老马啊,不错嘛,拿冠军啦。

  德尔波特罗:啊!偶像!

  ……

  马拉多纳:今天我打开报纸,发现头版不再登我的照片,原来是你小子。

  德尔波特罗:我无心的……

  马拉多纳:我得感谢你,我才不要那些记者追着我呢,昨天我都把枪准备好了,想打人。我告诉你啊,我现在已经在欧洲减肥啦,是非之地不宜久留。(旁白:马拉多纳已于当地时间14日启程前往欧洲,开始自己的第三次“欧洲减肥之旅”,这次计划在意大利通过水疗减掉5公斤赘肉。)

  德尔波特罗:如果能够成功,我觉得您应该复出。听说梅西对你有些意见……

  马拉多纳:这小子,踢的没说的好。

  德尔波特罗:以我愚见,我觉得现在国家队还缺一个高中锋,听说克雷斯波在等你电话。

  马拉多纳:我特烦这种人,之前里克尔梅怎么搞的?说退出就退出,要不是他不接我电话,我现在能混到这么惨吗?

  德尔波特罗:别激动,你也可以去米兰看看迭戈·米利托。

  马拉多纳:那是我的粉丝,名字都和我一样,可以考虑下。不过,我打这个电话的真正目的是……

  德尔波特罗:能为你签名是我的荣幸。

  马拉多纳:不是这个!我想你回来踢球,你才是我想要的高中锋。还记得我6年前第一次见你和你说的那句话吗?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你将成为一个网球天才,就像我在足球界那样。

  德尔波特罗:其实我有点怕,那些有可能像你的人好像最后都不怎样。之前我还听穆雷说一大堆崇拜你的话,现在他都蔫了,我正考虑换个偶像……

  马拉多纳:@#¥&%&(挂电话)

  新闻背景

  德尔波特罗拿了美网冠军,阿根廷媒体说,这个大满贯可以让阿根廷人庆祝一下,暂时忘掉国家足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三连败给他们带来的不快。

  事实上,德尔波特罗曾是一个足球运动员,效力于家乡球队坦迪尔独立队,司职中卫。但在13岁的时候,他放弃了足球,专攻网球。因此,当业内人士赞叹身高1米98的德尔波特罗“步伐优雅”时,20岁的阿根廷小伙腼腆地说:“应该是我足球踢多了,所以比较灵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