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志毅英超当经理 杨家诚打造英超“中国之队”

2009年09月16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中国香港商人杨家诚昨天在北京宣布,自己已经完成了对英超球队伯明翰80%股份的收购,成为球队第一大股东,同时表示前国脚范志毅将在未来进入球队管理层,成为足球经理之一。杨家诚清楚的表达了自己要把伯明翰打造为英超“中国之队”的理念。

  从29.9%到80%

  早在一年多前,香港商人杨家诚就开始了收购伯明翰的宏图伟业,当时的伯明翰还仅仅是一支英冠球队。在第一次收购到29.9%的股份后,根据英国相关法律,杨家诚的“第二波收购”必须等到12个月以后。而昨天,杨家诚旗下的弘锋国际在北京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经过与两名持有伯明翰50%股份的股东交易完成后,杨家诚已经拿到了伯明翰俱乐部80%的股份,正式成为俱乐部第一大股东。不过杨家诚也表示,虽然80%已经足够控股,但他的目标是收购100%的伯明翰股份,完全拥有这支本赛季刚刚升到英超的球队。

  倾注中国元素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杨家诚痛快承认“希望伯明翰可以成为所有中国球迷的英超俱乐部”,他还透露前国脚范志毅将在完成全运会上海队的执教工作后,在10月份以后加盟伯明翰俱乐部管理层,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范志毅的具体工作,但担任一线队的助理教练以及梯队主教练的可能性不大。在范志毅之前赴香港流浪队踢球时,杨家诚正是这家球会的老板,两人因此结下深厚友谊。

  至于能否吸引更多的中国球员加盟,杨家诚表示这是努力方向,“毕竟要有更多的中国人在这里工作,才能让更多的中国球迷有归属感。”不过鉴于英超劳工证的申请不宜,以及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低谷,杨家诚表示“一切还要循序渐进”。而目前在欧洲踢球的郑智、邵佳一等人,杨家诚表示“都有合作的可能”,“我们会关注每一名国内有潜力的球员”。同时他表示伯明翰肯定会加强与中国足球的交流。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