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申花问题被人为放大 打架只是正常交流

2009年09月16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想要薄发,就要耐得住厚积的寂寞

  从国青队主教练位置上退下来后,贾秀全选择了去意大利“取经”,而他的“师父”,则是时任AC米兰队主教练的安切洛蒂。那次的意大利之行,给老贾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也让他真正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专业”。

  在AC米兰,安切洛蒂拥有一个由26人组成的助理教练组。刚到意大利的时候,贾秀全也很诧异,一支球队是否需要比队员还要多的助理教练。但是跟安切洛蒂一番交流下来,了解了这些助理教练的具体分工和职责后,老贾又不得不佩服对方的职业底蕴。“光是体能教练,就分为几个类型。有负责腰腹力量的,有负责有氧的,有负责无氧的,还有负责反应灵敏性的。球队的每个队员,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数据库,每天训练内容,都要根据不同球员的不同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安排。比如说,安切洛蒂感觉一个队员腿部力量不足了,负责这方面的助理教练就会马上制定出一套训练计划,经过主教练的同意后,队员就会拿到这份计划,然后照着执行就是了。每个人都能管好自己的一摊子事,球队这个整体自然也就好了。”

  不过,至少在目前这个阶段的中超,想要一下子变成像AC米兰那般职业,显然是不现实的。对此,贾秀全也有自己的观点:“不能因为说一下子看不到希望,就不去做一些事情。可能现在我们做的,未必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是如果我们不去做,那么后面的人过来后,还是要来做这些事情,时间可能就这么浪费掉了。足球是有规律的,有些东西是跳不过去的。申花现在做的,可能很多人未必理解,但是要想有以后的薄发,就一定要耐得住今天厚积的寂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