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亚锦赛错失冠军 少帅蔡斌尚无下课之忧

2009年09月16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  中国女排在亚锦赛上负于泰国队没能拿到亚洲冠军,在今年的众多比赛中丢了最不能丢的一个冠军。但蔡斌回国时仍然意气风发,面对媒体的质疑,一再强调时间不够、人员不整云云。作为蔡斌的直接领导者,排管中心也以非正式的方式表示,蔡斌暂时没有下课的可能。


  有意思的是,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并没有直面媒体做出任何回应,只是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表示:“失利不是主帅一个人的责任,中心也没有换掉蔡斌的计划。至于说具体的责任怎么划分,要等我们开会研究后才能确定。”排管中心方面也有这样的声音:出征亚锦赛前,没有说过拿不到亚锦赛冠军蔡斌就一定得下课。既然之前没有说过,那现在蔡斌不下课也是理所当然的。

  一些排坛名宿也表示,应该给蔡斌更多的时间。蔡斌的前任陈忠和对亚锦赛丢冠的结果表示意外,但对教练和比赛不做评价。中国女排昨天已经解散,在队员们回到各地方队备战全运会的时候,没有了下课之忧的蔡斌,可以利用这大把的时间好好想想中国女排的前进方向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