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蒿俊闵望登场泰达主场誓争胜 战陕西不掉以轻心

2009年09月16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惨败、停赛、受伤,这些磨难已经与天津队渐行渐远,0:4已经成为历史,停赛球员本轮过后就将解禁复出,小蒿的情况也越来越好,战陕西,我们有理由给自己足够的信心。

  泉城的惨败没有给天津队留下太多的心理创伤,他们显然已经走出了0:4 的阴影,“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对我们打击很大,但是那仅仅是一场比赛而已,足球比赛本来就是这样,无论输赢都是正常的,也都是不可预料的。

”刚刚入选国奥队的小将马磊磊心态调整的很好。左树声也认为那场比赛从控球时间看,也不应该是那样的比分,“我们回来之后看了录像,经过了认真的分析,找出了我们在本场比赛中的不足。经过这两天的训练,大家的士气和自信又回来了,我们的精气神没有丢,那场比赛我们最欠缺的就是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

  过去的已经无法挽回,但后面的每一场比赛还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朱指导上任后他们刚打了两场比赛,这场比赛陕西队肯定会全力以赴,我们也将时刻准备着,争取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明天都表现出来,希望来到现场的球迷们能够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左树声认为这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话,人员不整的天津队今天不排除派上蒿俊闵的可能性,“小蒿的情况现在越来越好了,我们会根据他的具体情况安排明天的上场阵容。”

  虽然天津队还没有在主场输过陕西队,但是队员们也不敢掉以轻心,马磊磊表示对手实力很强,虽然我们在上半年曾经以1:0战胜过他们,但是却没有显示出太大的优势,“本场比赛我们回到主场,一定要争取胜利。我们也要尽快忘掉上一场大比分失利的事情,走出阴影,团结一致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