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射手王因伤泪别东进 称中国球员技术是软肋

2009年09月16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我的目标是本赛季打进15个进球,获得中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可是这个愿望不可能实现了,没想到在中国如此美好的赛季就这样提前结束了。”沈阳东进足球队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目前以11粒进球位居射手榜首位,可是多方对他肩伤的会诊结果是,必须接受手术治疗。在与并肩作战了半年的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道别时,这位罗德里格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罗德含泪与队友道别

  9月5日沈阳东进主场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罗德里格被绊倒,左肩着地,疼痛难忍,队医经过检查之后诊断为锁骨关节脱臼。赛后,罗德里格多处求医,希望能够尽快治疗伤势。结果经过包括巴西医生在内的多方会诊,得出的结论是必须接受手术治疗,这位目前中甲联赛的射手王只好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返回巴西手术。

  罗德里格昨天返回了巴西。回国前,罗德里格特意到训练场,与队友们道别。罗德里格性格开朗,在东进队的四名外援中是人缘最好的一个。得知罗德里格要离开球队的消息后,训练一结束,东进队的球员和教练都过来和他道别。

  “罗德,你一走,这最佳射手可就是别人的了。”门将张烈说道。

  “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没想到第一次离开巴西踢球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的。不过东进队的好球员很多,你们中一定会有人继续进球。最佳射手当不上不要紧,要紧的是球队能够冲上中超。”罗德里格回答,“段导,联赛开始前我和你打赌,这个赛季进15个球。现在进了11个,如果不是意外受伤,我赢定了。”

  主教练段鑫叹气道:“我宁愿输,也不希望你离开球队,东进队的损失太大了。”

  这时,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也来看望罗德里格,“今年不能当最佳射手了没关系,下赛季球队的外援名额给你留一个,养好伤明年你再来。”

  随后,东进队的教练、球员,包括特意赶来的工作人员,大家一一和罗德里格握手道别。一些事先知道罗德里格要回国的球员还给他2岁半的孩子带来了礼物。看着半年时间内结交了这么多中国的好朋友,平常性格非常开朗的罗德里格也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