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曲波姜宁各入一球 青岛2-1领先申花

2009年09月16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打响。青岛中能本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青岛队暂时以2-1领先。

  双方在顶级联赛中共26次交手,青岛中能6胜6平14负处于下风。不过上海申花连续两个赛季做客青岛不胜的历史,也将使青岛中能占据最大的心理优势。特别在本赛季中,青岛队主场成绩相当的好,只输过一场球;而上海申花队在客场只赢过一场球,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再加上申花此役多名主力缺阵,青岛队更是志在必得。

  比赛开始之后,青岛队凭借主场之利向申花腹地发动猛攻。第5分钟,青岛队邹正右路斜传禁区,姜宁吸引了对手注意,郑龙插上准备破门,于涛倒地铲球将球解围出禁区。第7分钟,申花发动反击小赫莱布右路传中,扬科头球破门被刘震理没收。第10分钟,姜宁禁区左侧晃过放手后起脚射门,被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之后,青岛队再次觅得良机,郑龙带球快速杀到禁区晃过放手后的直接打门,可惜球打在了横梁上。第13分钟,青岛队邹正左路下底传中,曲波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曲波赶上去补射将球打进!青岛队1-0领先。曲波打入了本赛季的第10粒入球,暂列射手榜次席。

  刚刚失球的申花队被青岛队打得有些懵了,还没回过神来,青岛队再次取得了进球。第22分钟,青岛队发任意球到前场,申花徐洋头球解围被姜宁断下,姜宁门前抽射把球送进网窝,2-0!青岛队在主场遥遥领先。落后两球的上海队如梦方醒,大举反扑。 第26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良机,赫莱布右路传中,罗迪奇前点包抄射门打遍了。第32分钟,孙吉中场右侧斜传禁区,扬科禁区内将位置卡住,侯赛因有些着急,背后将其推倒,裁判判罚了点球,赫莱布点球骗过刘震理,推球门右下角入网!场上比分变为2-1。

  此后双方的比赛陷入了胶着,双方更多的屯兵于中场厮杀。第42分钟,青岛队外围获得机会,斯坦季奇一脚远射,球打在了申花队球员的身上。第44分钟,郑龙接球后左脚直接抽凌空,孙吉用身体把球挡出底线,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郑龙开出角球,姜宁后点头球攻门,球被王大雷得到。上半场补时阶段,申花队获得反击机会。郜林前场左路直塞,赫莱布突入禁区,在对手拉拽的情况下右脚射门,球打偏了。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暂时在主场2-1领先。

  (搜狐体育 王磊)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45-侯塞因、3-乌戈、41-斯坦季奇、26-孙江山;21-姜宁、25-邹正、38-阿布、10-郑龙、17-刘健;27-曲波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17-孙吉、46-戴琳、6-扬科、4-徐洋;7-赫莱布、25-殷锡福、13-成亮、16-于涛、11-罗迪奇;18-郜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