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兰进赛季首球 大连1-0江苏主场不败 组图 

2009年09月16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图为阿兰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6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二十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主场不败的大连实德,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全场比赛,实德都占据着场上主动,并且在上半场第30分钟由外援阿兰接赵旭日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此后比赛,虽然大连队屡错良机,不过还是以1-0战胜江苏舜天,继续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记录,而且也是中超本赛季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

  两队上轮比赛,大连实德在客场以1-2遗憾的输给升班马江苏舜天,而队中核心,韩国外援安贞焕还和对手发生了冲突。本场比赛之前,安贞焕就曾经明确表示,自己最想碰到的中超对手就是江苏舜天队。下半赛季开始之后,实德队的成绩也不甚理想,7场比赛收获了5场平局,进攻也乏善可陈,7场比赛一共才打进4个进球。本场面对升班马,主场到现在保持不败的大连实德,肯定不会轻易错过重新崛起的机会。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就在前场觅得机会,谭斯接对手的回传球,在禁区线上一脚兜射,没能命中目标。此后一段时间,尽管江苏的阵型压得比较前,但是并没有取得有威胁的进攻。第9分钟,大连队阿兰中路拿球,随即分给右路插上的赵宏略,赵宏略下底传中,球到后点,安贞焕接到皮球便有一脚射门,邓小飞扑球脱手,可惜跟上的阿兰没能截住皮球,否则将是面对空门。随着比赛的深入,大连实德逐渐掌握了场上的局面,控球比率明显高于江苏舜天。

  第21分钟,詹姆斯中路拿球,分给右路的阿兰,阿兰在禁区之内连续晃过两人,将球分给安贞焕,安贞焕的射门再次滑门而出。第25分钟,实德队中场传球失误,谭斯截得皮球突入禁区,在面对实德后卫杨博宇的防守中,被杨博宇卡住身位,失去对皮球的控制,错失一次良机。第30分钟,实德队中路将球分给左路的李学鹏,李学鹏一脚吊门,邓小飞将球拍出底线,形成角球。大连队赵旭日开出角球,中路跃起的阿兰顶出一个半高球,虽然江苏门将邓小飞碰到皮球,不过皮球还是窜入网窝,实德队主场取得1-0的领先。

  第33分钟,李学鹏左路再次传中,江苏队后卫慌忙中居然将皮球漏过,不过实德队的前锋阿兰也没能反应过来,否则,实德队将扩大领先优势。失球后的江苏队依旧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球到前场便陷入实德队的围抢之中。直到第38分钟,才利用角球,由后卫艾雷尔森顶出一记弹地球,稍微威胁了下实德队的球门。随即,实德队就用任意球换以颜色,杨博宇的头球也仅仅偏出球门一点。比赛的最后阶段,江苏队的传球失误依旧不断,不过大连队也没能利用对手的失误再次觅得机会,上半场比赛以1-0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江苏队便做出调整,前锋卡洛斯和中场姚翰林登场亮相,加强进攻。第46分钟,江苏队便有一脚射门,不过球高得离谱。第49分钟,阿兰禁区前沿过掉江苏队防守队员后,一脚巧射,球稍微偏出球门。第56分钟,安贞焕禁区接詹姆斯传球,趟过江苏队防守队员,一脚射门,可惜打在边网上。第58分钟,赵宏略右路传中,阿兰前点抢到皮球,头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61分钟,江苏队禁区前沿后卫传球失误,被安贞焕截住皮球,可惜安贞焕立功心切,结果被对手反抢成功,失去一次机会。江苏队在开场下半场开场一阵攻势后,便又在场面上处于守势。第69分钟,实德队李学鹏左路带球到底线时,将球传给中路的安贞焕,安贞焕在调整后打门偏出,随即安贞焕再次吊射球门,皮球再次偏出,这也是安贞焕本场比赛第7脚射门。

  第75分钟,谭斯在禁区内射门时拉拽了实德后卫杨博宇,随后两人产生冲突,被主裁判一人出示一张黄牌警告。第81分钟,实德队前场三打二,安贞焕得球后向禁区突破,江苏后卫倒地将球铲出。第84分钟,安贞焕中路做球给王选宏,王选宏的一脚射门打得太正,被邓小飞将球没收。比赛最后阶段,江苏队全线压上,曾经创造出一些机会,不过在卡洛斯头球攻门偏出后,大连队凭借着外援阿兰09赛季的首粒入球,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继续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的记录。(搜狐体育 贝贝)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3-3):1-孙寿博;6-张耀坤、7-赵旭日(71’14-王选宏)、21-吕鹏、29-杨博宇;16-赵宏略、25-李学鹏、30-安贞焕;4-阿兰、11-詹姆斯(86’8-朱挺)、20-李凯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唐田、6-郭明月(73’16-邓卓翔)、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17-荣昊、18-李炽(46’30-卡洛斯)、35-杰尼尼奥、9-陆博飞;7-谭斯、22-孙可(46’8-姚翰林)

  黄牌:

  34’30-安贞焕(大连实德) 75’7-谭斯(江苏舜天) 75’29-杨博宇(大连实德)82’14-王选宏(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