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三将禁区戏耍李雷雷 鲁能防线怎不是豆腐渣

2009年09月16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有人说河南将是鲁能能否问鼎冠军试金石,果然河南人专治各种疑难杂症的特点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卫冕冠军鲁能把所谓该拿下的比赛却在主场没有拿下,集体的低迷似乎已经宣告了本赛季他们的冠军之路将会旁落他家,那么个人认为河南建业最有希望问鼎,因为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他们没有被主场的声势所震慑,相反的在领先的情况下不保守,反而在对手的禁区玩起了轻松精妙的传球,只是最后射门的运气稍微差了一点,否则山东鲁能的面子又将被所有的球迷撕裂了。

  看昨天的欧冠AC米兰被逼平的时刻,一向爱意甲爱到痴狂的某位主持人连连的给米兰辩解,言外之意即便如何也不能影响米兰在其心目中的地位。而今天鲁能最后时刻被河南人玩的团团转,后防线基本被几次反击所摧毁,而解说员也一样给鲁能找到了更好的借口。鲁能走了最得力的干将,加之整体的低迷,不拿冠军其实也没有什么,而把这样的机会给那些没有拿过冠军的球队,其实还显得自己很大度呢,年年有冠军相的鲁能就是不差钱儿。

  或许就是这样的庇佑,鲁能人才这样的懈怠,如果换做是在客场还情由可缘,而今天恰恰是在主场,并没有舟车劳顿,而鲁能人却只打了半场的好球,那么下半场鲁能球员的魂跑哪里去了,看看后防线的漏洞就知道球员们并没有尽了全力,苑维纬被戏耍的情景却让人为他感到脸红,一个实力能力以及战术体系都好象高出一截的球队,如何在最后时刻自己倒了自己家的围墙,应该是要好好思索一下的时候了。

  今天的河南有英雄出现,那就是小个子徐洋,即便是到最后有抽筋现象出现,但是他依旧顽强的在场上坚持,而此前的他更是在鲁能禁区几次制造杀机,其中接陆峰妙传的徐洋头球建功,切开了鲁能的防线不说,那个头球也足够精彩,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进球领先了对手,看看徐洋不健壮的身体却很难想象他的发挥,应该说他的状态正是河南人的状态,发力均匀而反击迅猛。

  比赛的最后时刻鲁能后防在河南人的面前形同虚设,冠军球队的防线基本是烂渣子工程,河南人可以轻松的在禁区传球,一个反击建业队三人禁区的配合天衣无缝,如果不是最后一射没有发上力气,那么河南人就能更早的宣判鲁能的败北。

  就在昨天国安其实给了鲁能人机会,但是鲁能却用整体的低迷送上大礼给予河南,冠军的宝座让与他人则为迟早的事情。此一役后建业再登榜首,而在他下面的则是北京山东以及长春,三个实力强大的球队如尾随于河南人的身后,而其相似程度就是关键时刻总掉链子。(来源:商都体育 云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