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省长贺电称看到河南足球希望 老总追加赢球奖金

2009年09月16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昌虎

    搜狐体育讯 郑州台记者李昌虎济南报道:

  在客场2:1力压山东第三次领跑中超的河南建业队将士在比赛结束之后,受到了一连串的喜事。副省长张大卫代表省政府在赛后向建业队发来了贺信:“认为在这场关键比赛中,河南建业为家乡父老挣了光,向前线全体将士表示祝贺和慰问,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河南足球的希望”。今年联赛第一次到客场看球的董事长胡葆森在赛后决定追加奖金来激励建业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往直前。

图为奥贝庆祝进球(点击观看组图)

  被视为本轮焦点战役的鲁豫之战,赛前很少人看好河南建业,但是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一改上一场凌乱的进攻,加上四名外援的到位,河南建业在上半场就和鲁能队展开对攻,并且率先进球的也是河南建业,第21分钟,奥利萨德贝在鲁能三名后卫的夹击之下,小角度打门将比分改写为1:0,失球的鲁能队虽然在第30分钟由吕征将比分扳平,但是徐洋在60分钟的头球彻底击碎了鲁能队想在主场拿到3分的梦想。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河南建业积38分力压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两分第三次登上中超榜首。
在河南建业客场取胜同时,也为这场比赛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由于主力门将曾诚本场领到了本赛季的第4张黄牌将无缘陕西队的比赛,赵鹏在比赛的受伤还需要医院的进一步诊断,缺兵少将的河南建业队17日将飞往西安备战周六同陕西浐灞队的比赛。

  一向把河南建业看做平民的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今天在主场让河南建业队的主教练唐尧东好好地上了一课,当河南建业第一次将比分改写时,图巴就再也没有心情坐在自己的指挥席上看比赛了,他的手势,他的怒吼,让球员不知所措,他的急躁更是在下半场迅速感染了全队。毫无威胁的射门,让在场边指挥的图巴不停地用手击打着身边替补席上安装的防护罩。脸上写满了愤怒和无奈的图巴只有眼睁睁的看到球队将时间一分一秒的浪费掉。当主裁判赵亮吹响全场比赛哨声的时候,图拔绝望的低下头走进了休息,而一向爱发言的他在赛后除了祝贺建业队获胜的客套话之外,就是表达了对自己的球员的不满,他的最后一句话更是意味深长:“中国的足球看不懂,长春亚泰最有希望夺得今年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