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惊天巨变李章洙下课 洪元硕临危受命欲冲冠

2009年09月1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李章洙最后一次出现在工体(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6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9月16日夜里,国安俱乐部方面传来惊人消息,国安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提前与韩国人李章洙解除和约,洪元硕将率领国安队打完接下来的七轮中超联赛。尽管消息尚未正式公布,但李章洙已经不再是北京国安主帅。>>点击进入专题关注更多

  本轮联赛主场不敌长春亚泰,李章洙下课的声音再次在国安俱乐部内部响起,尽管国安俱乐部高层表态在打完深圳比赛前不会让李章洙下课,但不到24小时的时间过后,国安俱乐部就改变了决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晚饭时间出现在香河,在和李章洙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后,宣布了让其下课的决定。国安高层也同时宣布解除领队魏克兴、助理教练李春满和体能教练赵旭东的工作合同。

survey

  今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训练依然是韩国人李章洙指挥,尽管李章洙话语不多,但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李章洙依然是球队的主教练。不过晚饭时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的突然出现让气氛有些紧张起来。

·辩论话题:国安换帅李章洙,是否有希望冲冠?
正方
反方
正方:有希望,应该换了,总是这样死气沉沉的,换一换碰一碰运气吧! 反方:没希望,临阵换帅,兵家大忌。

  国安内部人士透露,李小明和李章洙以及教练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并最后通知李章洙下课,李章洙所率领的教练组也将面临重组。国安人士告诉记者:国安高层在昨天比赛后其实已经做出了决定,即李章洙带队打完深圳比赛后,无论输还是赢都会下课,现在只不过让李章洙提前下课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李,一路走好!
下课或许是一种解脱,对于国安和李章洙未尝不好!
李章洙早该下课了,拖到现在耽误了不少时间。

  李章洙下课之后,北京国安后面七轮比赛谁将带队冲击冠军呢?目前以技术顾问身份进入国安教练组的洪元硕成为了第一人选。内部人士透露,洪元硕将和吕军、李立新以及陶伟组成新的教练班子,为最后七轮联赛进行冲击。

  另讯:9月17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公告,称“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决定解散北京国安足球一队教练组,并于2009年9月17日组成新的教练组主管北京国安足球一队的全面工作。新的教练组由洪元硕任主教练,吕军任领队兼助理教练,李笠新任守门员教练,陶伟任助理教练兼队员,康玉明任副领队。”

官方公告:国安官方确认李章洙下课 洪元硕领衔新教练班子

高层声音:罗宁:李章洙下课逼不得已 球员无人愿和他说话

图片回顾:40张图回顾李章洙国安执教史 曾与罗宁关系亲密

战绩一览:李章洙国安三年战绩全回顾:81战40胜28平13负

新帅简介:揭秘洪元硕:国安小快灵始祖 陶伟恩师嫡系众多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