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时间太紧来不及换帅 每次都在力挺李章洙

2009年09月16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阴天
图文徐云龙懊悔送点球给对方
图为徐云龙懊悔送点球给对方(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阴天 9月15日北京报道)国安主场0-2不敌长春亚泰之后,夺冠之路已经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本场比赛下半时国安两球落后之际,工体全场发出“李章洙下课”的呐喊声,球迷的忍耐力濒临崩溃,韩国人到底该不该下课,或许所有人心中都有一个明镜。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赛后没有按照惯例给队员训话,而是召集张路、李小明等国安高层和魏克兴、洪元硕等教练组成员开会。此次秘密会议之后,表情严肃的罗宁在国安俱乐部门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对于老李是否会下课的问题上,罗宁的回答是:“现在距离客场打深圳只有三天时间,我们没有时间去做任何决定”。

  罗宁的话语暗示了打深圳之前,李章洙的帅位依然非常安稳,但是在客战深圳之后,国安教练席上是否坐的还是韩国人就不好说了。不过罗宁并没有明确表示,深圳一役的结果是否关乎李章洙的帅位,只是用一句“打完深圳说不定我们又成第一”搪塞了记者的提问。

  显然,目前国安高层对李章洙的不满是肯定的,但是苦于无人接手韩国人的帅位,因此迟迟无法做出该不该换帅的决定。正因为近期李章洙依然没有下课的危机,罗宁依然向媒体表示,李章洙只要一天在位,一天就拥有绝对权力,“每次出现类似这种(李章洙下课)风波的时候,我们都是在力挺李章洙的。”罗宁甚至用这样的话语来打消记者心中的顾虑。

  挺完老李之后,罗宁又表示自己的一点疑虑,“这场输球还是看出球队目前的问题,比如那些有伤在身的队员,是不是非要使用呢?”显然罗宁对于李章洙的用人还是很有意见的,只不过面对媒体不想过份流露出自己的想法,出于某种原因,罗宁并不想让外界知道自己对李章洙的看法。

  以至于当记者让罗宁评价本场老李本场比赛的指挥时,罗宁颇为自嘲地说:“我要是球迷我就跟你说了,现在这个身份不太合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