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首胜成足飙进前十 打了场“水仗”反败为胜

2009年09月17日0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绝对经典的逆转!成都建工地产队昨天打了一场“水仗”,结果客场以2:1反败为胜,战胜了主场不败的广药队。成足获胜的功臣是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两连胜也让成足排名升至积分榜第10,本赛季进前10的目标有望达成。

  双方历史交战,广药以5胜5平1负占上风,面对如此尴尬的记录,成足将士们似乎并不在乎。本场比赛,一度拉伤的孙继海也伤愈复出。不过,受台风影响,广州连日降雨,比赛在小雨中进行,场内的大量积水也影响了双方技战术的发挥,混战中队员只能采取大脚开出的办法,争取将球打到对方防守区域。上半场比赛因此踢得比较沉闷,双方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主队率先打破沉闷,第62分钟,迪亚哥突入成足禁区被姚夏钩倒,广州队获点球良机,由拉米雷斯劲射破门。但12分钟后,成足便“找回”了这个点球。迪玛尔接长传头球攻门时,球打在拉米雷斯手上,主裁谭海判罚点球,布兰登主罚轻搓左下角破门,1:1。仅过10分钟,成足便再次送上惊喜,外援孔德右路大力将界外球掷向禁区,队友前点头球一蹭,后点布兰登一个凌空转身打门,球中立柱弹进网内,2:1。虽然最后时刻广州队一通狂攻,但成足队员顶住压力,将胜果保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