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催“花”高帅观战国脚发威 老板们场外斗法

2009年09月17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中能完胜,幸福荡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本版照片均由记者 袁蒙
中能完胜,幸福荡漾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本版照片均由记者 袁蒙

  终场哨响,中能的替补席上沸腾了,老板乔伟光和总经理于涛与教练和队员们挨个拥抱,天泰体育场再次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继上轮主场完胜鲁能后,9月16日晚,中能又在主场2:1力克上海申花。在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注视下,中能三国脚集体爆发,姜宁和曲波各进一球。 

  队员赛后滑翔庆祝 

  终于赢了,补时的5分钟到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全场球迷起立欢呼,天泰体育场内到处都是欢笑的脸。  

  在欢庆的人群中,中能的替补席上最热闹:老板乔伟光激动地一把抱住身边的助理教练郭侃峰,而在另一边,总经理于涛则抱住了领队王维满,主教练桑尼抱住了老乡约万……场上的队员们则跑到了球迷看台,鞠躬感谢球迷,随后,刘健、孙江山、邹正等几名队员一起,像滑翔机那样冲到了草坪上,回到场边,他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乔伟光和于涛的拥抱,斯坦季奇一边四处招手,还不忘秀着自己的中文“赢了,没问题,没问题。

” 

  桑尼则选择等在球员通道上,与过来的每个队员拥抱握手,回到休息室后,他几乎是大声吼道:“我祝贺你们,不只是为了胜利,而是为了最后10分钟,你们挺住了。”发布会上,他甚至这样表扬队员们:“全队的表现比我想象之中还要好。”  

  高帅观战国脚发威 

  正当中能集体欢庆胜利时,看台上,前来观战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已悄然离开。其实,能在主场2:1击败申花,中能或许要感谢他,来到天泰体育场,高洪波没有让中能队员感到压力,反而刺激了中能的三大国脚集体爆发。 

  从比赛一开始,曲波、姜宁和郑龙三人就在前场极为活跃,如果不是申花门将王大雷表现神勇,姜宁和郑龙的两脚大力射门早已中的。即便如此,王大雷也挡不住中能的流畅攻势:第13分钟,郑龙直塞,邹正下底传中,曲波后点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他随即补射破门,为中能打开了胜利之门。10分钟后,姜宁又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倒地抽射再下一城。虽然申花在第30分钟获得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并由赫莱布主罚命中追回一分,但中能并未慌张,下半场继续用擅长的快速反击骚扰对手,如果不是运气不佳,姜宁、郑龙、曲波等都有机会将比分扩大。  

  双方老板场外斗法  

  为了这场胜利,两队队员在场上一直在较劲,下半场多次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而在场边,中能和申花的两家老板也没闲着,比赛的下半场,甚至出现了两队老板都上教练席的罕见一幕。  

  由于申花主帅贾秀全还在禁赛期,所以从上轮比赛开始,站在申花教练席上指挥的就是老板朱骏,当然,他一直用步话机与看台上的贾秀全沟通。 

  而中能老板乔伟光上教练席,则是史上第一次。这一幕则发生在下半场中段,或许是看到场上中能后防不稳有些着急,中能总经理于涛先走下看台,与桑尼进行了交流,随后,看台上的乔伟光干脆走下来,与于涛一起坐在了教练席上,并叫来翻译小吴,再次与桑尼进行了交流。于是,整个下半场剩下25分钟的时间里,场上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中能和申花两队的老板都在教练席上,一个坐着,一个站着。当然,最后胜利的是中能,乔伟光无形中也压过朱骏一头,他兴奋地与教练组交流着心得:“马克换乌戈是对的,乌戈这场状态确实不怎么样,看马克上去表现多好。”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