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级球队攻陷越秀山 “海归”孙继海气焰压主裁

2009年09月17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越秀山体育场终于被攻破。广药白云山面对排名倒数第3,为保级而战的成都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1∶2不敌对手,遭遇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赛后,无比懊恼的主帅沈祥福一度失语。

  赛前,羊城风雨大作,由于草皮积水严重,上半场的比赛更像一场滑稽戏,双方球员人仰马翻的景象随处可见。尽管“广州仔”在理论上更擅长雨战,但昨天成都队的表现似乎比主队更适应。

  上半场,迪亚戈在禁区内被铲倒,主裁判谭海却视而不见,双方半场战平。第62分钟,迪亚戈再次在禁区被绊倒,谭海终于给了广药一个点球,拉米一蹴而就,以13球继续在中超射手榜领跑。对于点球判罚,成都队球员纷纷围追堵截谭海讨要说法,孙继海更是满嘴“三字经”。此后孙继海还多次冲到场边,用粗言向比赛监督发泄不满。随后的比赛,成为了裁判的舞台。第72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迪玛尔头球打在了回防的拉米身上,谭海却吹罚了后者手球,成都获得点球,布兰登主罚命中,1∶1。从赛后的电视慢镜头看,皮球只是打在拉米的肚子上,并未碰及手臂。

  第84分钟,成都利用一个界外球,由布兰登头球梅开二度,2∶1。此后,广药接连在对方禁区获得绝杀机会,但是李志海和唐德超均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广药队无奈地遭遇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是失利。

  赛后,主帅沈祥福显得异常懊恼,欲言又止,“我们的主场——哎,说什么呢,还是那句话,谢谢球迷。”心绪平静下来后,老沈却表示,排除一切客观因素外,广药输球最主要的还是自己未能把握住机会。

  “海归”孙继海气焰压主裁

  昨天下午,主裁判谭海成为了广药与成都一战的主角。正是因为他的一个点球误判以及对孙继海恶意犯规的姑息,令广药在一场本应拿下的雨战中遭遇赛季主场首败。赛后,广药队中脾气最好的冯俊彦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和队长李志海一起指着谭海一顿痛骂,而自知理亏的谭海则一言不发。站在场边的沈祥福也一直在怒视着谭海,如若不是被助理教练孙成耀及时拉住,老沈估计也要发飙。

  作为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国际级裁判,谭海的判罚却让人不敢恭维。他在比赛中的几次争议判罚,将一场本应精彩激烈的比赛几乎演变成群殴。

  谭海先是对上半场迪亚戈在禁区内被铲倒视而不见,后是面对孙继海的恶言挑衅和恶意犯规置之不理,进而是为了寻找平衡,在广药禁区判罚拉米手球,这一系列颇具争议的拙劣判罚,不仅让坐在看台上的成都谢菲联的外教顾问一个劲地用蹩脚的中文嘟囔着,“这就是中国裁判!”而一向理智的广州球迷更是群情激奋,多次用“省骂”问候谭海,并在赛后聚集在越秀山体育场的牌坊前,迟迟不愿离去。为此,多年不需维持治安的越秀山体育场少有地出现了大批维持现场秩序的警察。为了避免爆发不必要的冲突,谭海和同伴在警车的护送下,从体育场的后门离开球场。而在警察的耐心劝说下,激动的广州球迷才慢慢地疏散而去。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