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抗压能力”需提高 感谢天津球迷支持

2009年09月17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朱广沪率浐灞队在天津卫击败泰达队后,“西北狼”迎来了两连胜,而“津门虎”则遭遇了两连败。赛后,老朱显得很谦虚,他表示,尽管浐灞队此役赢了球,可球队的“抗压能力”还需进一步提高。

  对于比赛的过程,朱广沪颇为客观地表示:“我们整场比赛都是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进行的,虽然我们依靠定位球取得了一个进球,但实际上对方给我们的中后场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展望后面的比赛,老朱坦言:“如何在对手给予很大压力的情况下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这是我们今后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事实上,天津球迷对老朱这位前国足主帅还是颇为敬重的,他们甚至在浐灞队的外援维森特进球后将掌声送给了浐灞将士,对此,老朱说道:“感谢球迷在今天来到体育场为双方加油。”

  泰达队领队韩志强昨晚代替被禁赛的主帅左树声在场边指挥,他在赛后表示:“一个不经意的犯规造成了失球,下半时我们要求队员首先要从精神面貌上体现出主场优势,我感觉下半时我们基本控制了节奏,也创造出机会,但球员心态还是比较急,没能把握住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