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赫内斯怕穆勒重蹈伦辛覆辙 波尔多叫板拜仁尤文

2009年09月17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尽管拜仁欧冠首秀的表现并不算出彩,不过球队还是满意地从以色列带回了宝贵的三分。同时也再次验证了小将托马斯·穆勒的价值,穆勒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经理赫内斯也在赛后表扬了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

  “他的射门技术十分出色,在球门前也表现地毫不犹豫,”赫内斯对体育图片报的记者说:“另外,穆勒的视野也很棒,他很清楚周围都发生了些什么。不过,我并不想过多地夸赞他。我们也曾经非常期待伦辛的表现,但是结果并不尽如人意。”

  穆勒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出场过五次,上周末他在拜仁5-1大胜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同样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中的连胜。

  另一方面,与拜仁同组的另两支球队波尔多和尤文图斯战成了平局。客场逼平尤文的波尔多队少帅布兰科显然很满意自己球队的表现。他同时还警告尤文和拜仁,波尔多将会为在小组中出现奋战到最后一刻。

  “对于我的队员的表现我感到很高兴,我们证明了即便是对阵尤文这样的豪门我们也可以展现出自己强大的实力,” 这位前国际米兰球员表示:“特别是我们通过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能够参加欧冠并没有运气成分,而是我们的实力使然。”

  波尔多将在下一轮主场面对小组中被认为是最弱的海法马卡比,而拜仁和尤文将在安联竞技场火并。如果波尔多能够如愿取胜,那么对于他们在小组中抢占先机是非常有利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