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管史上最差排名 朱骏一心向前看相信申花反弹

2009年09月17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青岛报道 东方体育:很遗憾,在鲁能和国安都输了球的情况下,申花也输了。否则的话,可以进一步缩小与前面球队的积分差距。

  朱骏:输了又怎么样呢?总不能后面的比赛就不踢了吧?有机会是一回事,能不能抓住,又是另外一回事。申花队现在要做的,不是去考虑别人怎么样,而是要先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国安输了,我们自己却赢不了球,问题还是在自己身上。机会来了,但是没有抓住,跟没有机会又有什么区别呢?

  东方体育:失望吗?这场比赛之后,跟领头羊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7分了。

  朱骏:说不失望是假的,但再失望又有什么用。后面还有比赛要打,好好总结一下,不要把这场比赛的教训,延续到下一场比赛当中,这才是最重要的。

  东方体育:现在申花的排名已经到了第九,领先倒数第三名的球队只有6分。

  朱骏:确实如此,不过朝前面看的话,我们跟第一也不过差了7分。一场比赛打下来,可能在排名上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就像今天这场比赛,如果我们赢下来的话,排名可能就上升好几位了。联赛还没结束,现在就下结论,太早了一点。

  东方体育:申花队历史上最差的排名,是2002年的第12名。

  朱骏:我知道你的意思。现在申花的现状,大家都看得很清楚,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上下都非常努力。只要挺过这段时间,随着伤病情况的好转,人员齐整之后,表现肯定不一样。我还是那句话,不到最后一刻,申花绝对不会放弃,也绝不可能让你说的那种情况出现。现在就断言申花怎么怎么样,早了一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