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趁BIG4输球重新登上榜首 中超大乱出乎预料

2009年09月17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这是本赛季中超最出乎意料的一轮比赛,继国安主场失守后,昨天登场的鲁能、泰达、广药等排名靠前的球队都在主场意外地输掉了比赛。最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参加亚冠的鲁能、国安、申花和泰达同遭败绩,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

本轮过后,河南队依靠自己的稳定发挥重返榜首,占据了争冠的有利位置,而排名次席的亚泰也成为争冠的大热门。

  在上轮联赛中,中超四强之间直接对话,虽然四强直接交锋场面精彩十足,可这对于四队来说也有极大的消耗,特别是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这种影响也更为明显,此轮他们面对各自的对手表现都难让人满意,四队皆遭遇失败的结果就是最直接的体现。如果说提前比赛的国安主场不敌亚泰让人意外的话,那昨天鲁能主场输给河南队更让人无法接受,而河南队正是踏着鲁能的“尸体”抢回了榜首,这样的出色表现确实值得称道。在泰达主场不敌陕西队的同时,申花客场让青岛队拿到了3分,这样本赛季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在同一轮比赛中同被对手击败,出现这样的结果不知道是竞争激烈还是联赛的悲哀。

  BIG4同时输球,这让中超的争冠格局再次发生改变,目前排名首位的河南队占据了争冠的有利位置。而在积分榜上,本轮赢球的实德积分已经追平泰达,这样排名第2到第6的差距仅有两分,6强争冠的格局已经形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