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莱不解球队两连败还能排第五 直言简直太荒唐

2009年09月1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客场不敌鲁能,泰达队主场也没有抓住机会,输给陕西队后遭遇联赛两连败。不过,由于近两轮争夺对手也纷纷输球,因此外援凯莱赛后在得知泰达队排名仍高居第五时感觉非常诧异。“这简直是荒唐的笑话,看来中国联赛确实很奇怪。

”凯莱表示,鲁能、申花、泰达,包括提前比赛的国安,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一起输球出乎意料。

  泰达队上轮输给鲁能后,就因为诸多强队输给保级球队排名仅下降了一位。而本轮比赛再次出现这样奇怪的情况,国安、鲁能、泰达以及广药都在主场输球,申花客场也不能幸免,这样泰达队名次变化不大,只是被赢球的亚泰挤下一个排名。“这两轮我们没有打好,都遭遇了失利,但没想到排名没有下滑多少,这看上去确实有些荒唐,更像是笑话。”赛后得知其他赛场的比赛消息后,凯莱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我们输了这么多的比赛排名还这么高,看来中国联赛确实很奇怪。”凯莱这样表示。

  不过,在谈到本场比赛输球的原因时,凯莱的言语少了一分戏谑的态度,“我们的运气非常不好,对手全场就一个机会可是进球了,而我们有很多机会把握不住,这又能怪谁呢?”凯莱把输球的原因归结到运气上,他认为虽然有队友停赛让球队实力受到了一些影响,但大家在比赛中还是比较努力,只是本场比赛的运气不在自己这边。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