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养伤两月后复出 参加世界杯成终极目标

2009年09月17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已经记不清这是罗纳尔多第几次伤愈复出了,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二,已经养伤两月之久的“肥罗”重新走上训练场。而这次他的目标不但是要继续奉献进球,更要争取入选巴西队,参加明年的世界杯。

  巴西Bandeirantes电台及时采访了伤愈归队的罗尼:“我已经离开球场两个月了,现在我得抓紧赶上,我必须要恢复好状态以回到国家队。”罗纳尔多是在7月下旬科林蒂安与帕尔梅拉斯的比赛里左手受伤的,并被迫休战两月,而在此之前他已经帮助球队打入17球,出色的状态不但让球迷和媒体力挺其进入国家队,巴西主帅邓加也表示自己会考虑带罗纳尔多到南非去。

  弗拉门戈队主帅梅内兹也表示罗纳尔多有望在本周日对戈亚斯的比赛里出场。现在他能否延续在受伤前的状态还很难说,而只在巴西国内联赛有强势表现也未必能百分百打动邓加。与罗纳尔多共同效力于巴西联赛的阿德里亚诺不久前传出有意返回欧洲踢球,目的就是为了能在高水平的联赛中保持状态,以保证一个参加世界杯的席位。而保持着世界杯进球总纪录的罗纳尔多想要登上开向南非的巴西战舰,将面临比以往残酷的多的竞争。(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