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10分钟替补上场 申花铁闸杜威难成救主奇兵

2009年09月17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青岛报道 申花青岛之战,杜威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甚至在上半场申花比分很快落后的情况下,这名既可以打中卫,也曾经客串过中锋的“全能战士”,也没有马上被替换上场。对此,申花方面表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除了要保护体能已经到了透支边缘的杜威外,还希望能把他当成奇兵来使用。“最后阶段让杜威顶到前面去,他的威力,肯定比一开始就上场要大得多。”

  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之前,杜威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场中超比赛,其间还代表国家队,到哈尔滨打了一场跟塞内加尔国家队的比赛。“国安为什么会在主场输给亚泰,是因为他们一直用这套阵容打比赛,队员已经基本绷到极限了。跟我们那场比赛,国安拼得太凶,已经让他们把最后一丝精力耗尽了,输给亚泰也就很正常了。鲁能之前也碰到过这个问题,否则他们也不会一下子有五名队员被停赛了。”

  正是出于这种考虑,主教练贾秀全才把杜威放到替补席上。下半场第35分钟,杜威顶替徐洋上场,并且直接站到了中能队的禁区里面。此后的比赛中,杜威获得了几次攻门的机会,但最终没能上演拯救申花的好戏,“奇兵”的效果,自然也就没有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