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总降薪幅度过大引不满 NBA裁判全票反对新协议

2009年09月18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日,NBA裁判们经过讨论,以57票反对0票赞成否决了NBA联盟提出的最新劳资协议,并且表示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向NBA联盟提交一份他们研究出的方案。

  裁判们目前聚集在芝加哥开会研讨NBA资方提出的新版劳资协议,所有裁判进行了投票,最终的结果是57票反对,0票赞成。

NBA提出的这份新协议遭到否决。

  从今年9月1日后,旧版的劳资协议就到期了,但劳资双方迟迟没有达成新的协议。裁判谈判代表麦克莫里斯说:“我们一直在开会研究,从下午4点我们就到了。我们通过电话与NBA联盟进行谈判,试图解决纠纷。”

  麦克莫里斯承认,联盟提出的这份劳资协议比上一份有所进展,所以他们才用了6个半小时开会商讨,不过最终结果是全票反对。麦克莫里斯拒绝透露联盟新协议的细节。

  最后麦克莫里斯表示,裁判们将在稍后向联盟提出一份新方案,试图尽快完成协议签署。因为新赛季的裁判训练营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开始,地点在新泽西,而现在劳资双方还没有签订合同。

  虽然参加讨论的57名裁判都投了反对票,但发言人麦克莫里斯仍然对前景表示乐观。裁判们将彻夜讨论协议,尽可能早地把新方案递交给联盟,以便双方进一步磋商,乃至达成共识。

  即使裁判们批评过NBA总裁斯特恩的做法,但他们仍愿意继续工作。要知道,第一场季前赛10月1日就开始了,如果达不成协议,NBA将更换裁判人选。

  裁判联盟也知道经济危机对NBA的影响很大,他们表示能够接受250万美元至320万美元的总降薪幅度,但斯特恩提出数字更大。不过据麦克莫里斯透露,劳资双方在价格方面的分歧已经不大,约在60万美元至70万美元之间,因此在继续谈判的基础上,双方还是有很大机会达成共识的。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