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下课图拔兔死狐悲 直言6年也未搞懂中超

2009年09月18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尽管在第23轮之后,北京国安的排名只是从第一变成了第二,但这丝毫改变不了李章洙下课的的命运。李章洙的下课也让很多俱乐部的教练产生了凄凉的感觉。同样作为外教之一的图拔在评价这一事件时显得非常沉重,认为很难理解国安俱乐部的这一做法。

  第23轮,国安0-2不敌长春,山东则是1-2不敌河南,鲁京命运何其相似,尽管同样被球迷喊过下课,但图拔至少本赛季结束前依旧会坐在鲁能的主教练席上,可不服输的李章洙却无法改变自己“被下课”的命运,虽然他哭喊着:“欠北京球迷一个冠军。”

  对于中国的职业联赛,图拔说自己有时候也根部弄不明白:“我在中国呆了6年的时间,在这6年的时间里我一直想弄明白这个联赛,弄明白我的球员,但是很多时候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会输球,为什么会输的稀里糊涂,很多人说我保守,但我需要确保我的工作,需要确保成绩,所以我认为并没有什么不妥。”

  李章洙是个中国通,在国安也呆了三年的时间,但最终却以一种极为尴尬的结局收场。图拔不免有种凄凉的感觉:“我非常敬重李章洙,他在北京国安的这几年给外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国安一直以来非常渴望冠军,所以他身上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但没有一名教练知道比赛会发生什么,也没有人能保证能够夺冠,对于他被解雇,我很遗憾。”

  鲁能接下来的赛程相比于其他球队要好不少,对于这种现状,图拔则以德比战来激励自己的球员:“接下来我们每场比赛都需要像打德比战一样去打比赛,认真的对待,像打河南这种情况,绝对不允许第二次发生。”(搜狐体育 木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