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佬逼宫国安致李章洙下课 双方因一点势同水火

2009年09月18日0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主场0比2负于亚泰,直接导致李章洙下课。

  17日凌晨,一个意料之中的决定终于作出:国安教练组进行重大变动,主教练李章洙黯然下课,助理教练赵旭东和领队魏克兴一起被拿下。技术顾问洪元硕将以代理主教练的身份,带领国安打完本赛季剩下的7场比赛。在“三年出成绩”的设想中,李章洙只差7场比赛就“功德圆满”,但他永远没这个机会了!

  联赛前半段客场6比2击败亚泰时,李章洙风光无限,随后也开始了积分榜连续数轮的领跑。
而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国安主场0比2不敌亚泰,国安高层当即于赛后召开紧急会议,俱乐部三巨头罗宁、李小明和张路请示了高层领导,得到的答复还是李章洙不下课。罗宁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离打深圳还不到三天的时间,说过去就过去,这场比赛非常难打,深足也是以逸待劳。今天输球的日子也巧,根本没时间作决定,所以为了成绩,还是慎重一点吧。”

  球员逼宫是中国足坛主帅下课的潜规则,这一次李章洙的突然下课也不例外,正是队中“带头大哥”的强势逼宫,使得俱乐部最终推翻了24小时前不换帅的决定。

  国安队内一直有人倒李,尽管不是多数球员,却是能和俱乐部高层领导说上话的队员,因此在打陕西之前,这些大佬就已经向俱乐部表示出希望换帅的意思。俱乐部在听取了这些人的意见后,产生了换帅的想法,这也是打陕西之前,传出无论结果如何老李都将下课的决定。

  对于这些声音,李章洙不可能没有察觉,在打申花之前,李章洙就已经感觉队中有一些人要“逼”自己下课。于是,打申花与接下来打亚泰这两场比赛,李章洙都对比赛阵容进行了调整。而正是这样的做法,直接导致李章洙与“带头大哥”及其所在的小圈子的关系立刻变得非常紧张,甚至势同水火。

  在国安16日集中之前,一些队员已经私下里通了电话,其中“带头大哥”的态度非常鲜明:不能让老李继续带下去了,否则到了深圳只能是继续输。在香河基地,很多队员已经察觉到空气之中的异样,当然也包括李章洙,因此在训练场上,李章洙第一次异常沉默,直到罗宁的到来,很多人都意识到这个晚上会有一个结果。

  当天晚上,在一边等待其他中超场次结果的同时,罗宁也在香河基地再次与一些队员进行了谈话。尽管谈话范围已经比较大,但此时此刻,看出队中形势的队员们已经不再敢替老李说话。在队员之中,主要分成了两部分,其中以“带头大哥”为首的一部分队员坚决要求李章洙下课,另一部分则表示,他们服从俱乐部的决定,不管谁当主教练都会全力以赴。

  最终导致俱乐部作出决定的还是这一轮夺冠竞争对手纷纷输球,在鲁能、天津和申花输球的消息相继传来之后,力主老李下课的队员们再次表示,此时换人已经是最后时机,如果错过这一轮,等到输了深圳再下课,可能就会被对手甩得更远。

  最终,俱乐部在请示了高层领导之后,做出了现任教练组全体下课的决定。 叶 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