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谁是国安带头大哥 他是李章洙眼中的坏人?

2009年09月18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绿色阳光/木泉

    搜狐体育讯 李章洙下课呼声曾经响彻工体,但当他真的下课后,北京的球迷却有点受不了了。一位跟随了国安很久的球迷说:“很多时候喊下课,并不是针对李章洙,我们也知道他是个好人,可能是想发泄吧,毕竟这么多年以来,国安没有拿过一次冠军”。点击进入李章洙下课专题了解更多

  罗宁的无奈

  其实不仅是北京球迷,包括罗宁何尝不明白这一点。尽管外界炒作罗宁和李章洙的矛盾有多深,可实际上罗宁自始至终想让李章洙带队打完整个赛季,无论夺冠与否,他都会支持他。这一观点,罗宁给身边的密友说过,也跟几位国安里面有地位的队员说过,其目的就是想让国安团结一心,能在今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为首都带来一座冠军。

  当然,罗宁的想法和愿望都是好的,不过他不是李章洙,更不是队员里面的蛔虫,他是一个高高在上的长官,他是用官本位的行政方式告诉队员们应该有理想,应该有目标,他无法解决球员与球员之间那些看不见的矛盾,无法解决李章洙和教练组之间那种很尴尬的氛围,更无法解决压在他们身上的沉重的夺冠包袱。尤其是当所有人,包括铁帅最宠爱的弟子都背弃了李章洙之后,罗宁能做的只能是将这个早已成为傀儡的主帅拿下,让国安上下能够稍微平静一些。

最新动态:李章洙下课首日在家闭关 考虑儿子学业暂不离京

相关热点:李章洙下课图拔兔死狐悲 直言6年也未搞懂中超

未来去向:朱骏再抛橄榄枝力挺铁帅 李章洙直言愿执教申花

          曝重庆对李章洙情有独钟 铁帅重回山城战中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