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帅”下课怒揭国安黑幕 李章洙痛哭险些下跪

2009年09月18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北京时间16日深夜,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了与主帅李章洙解除合同的决定,老李在北京的3年生活也将结束。当天晚上,李章洙外出借酒浇愁,直到昨天凌晨4点才回到宾馆。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章洙更是怒揭国安黑幕,他表示,国安队里有“坏人”,有人希望他下课。

  16日深夜,得知消息的十几名国安球迷来到国安宾馆。直到昨天上午9点多,还有三四个球迷坚持守候。其中1名守候球迷满含热泪地介绍说:“老李满身酒气回到宾馆,见到有球迷在苦候他,很激动,与球迷们拥抱在一起痛哭起来,也许是因为喝酒的缘故,还差点跪下。”据国安宾馆保安透露,“回到宾馆后,老李吐了好久,在水池边放声大哭,看着挺惨的。”

  此前,李章洙曾对记者表示,国安队里有些人一直不听他的指挥,这些“坏人”非常希望他下课,因为老李在会影响他们的生存。

  李章洙昨天上午对韩国记者说出了下课的真正原因:“昨天晚上我得到了俱乐部的通告,我已经不再是国安队的主教练。事实上,俱乐部的高层一直在球员的使用等问题上不断介入我的指挥,我一直拒绝他们的提议,结局就是他们让我下课了。”

  李章洙从1998年起在中国任教,先后担任过重庆、青岛、北京队主教练,是在中国足坛一线队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主教练。

  编辑跟帖

  铁帅遭遇“潜规则”

  在中超的队伍中,李章洙算是比较有水平的教练了,但他为什么会下课呢,我看是遭遇了中国足球的“潜规则”。和其他外教一样,李章洙的理念里主教练才是球队的老大,但是他错了。在国安队里,李章洙是主教练,但不是老大。说句实话,你只不过是个打工的,如果和老板有矛盾,结果只有走人。

  其实,教练在队伍中的权利没有领队、总经理大,这已经是中国足球的“潜规则”了。看看国足就知道了,国足以前之所以一直内乱,就是领队蔚少辉一直不放权,操纵球队的人员选拔和上场人选,主教练很多情况下成了傀儡。其实,在中国混了这么久的李章洙应该是知道的,但是他太固执了,他选择了玉石俱焚的方式。(钟宝坤)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