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何汉斌晋级大师赛混双八强

2009年09月18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记者17日从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当日在常州进入第三天的争夺,我省羽毛球名将何汉斌携手国家队队友于洋在混双比赛中表现出色,以2∶0轻取国家队队友张楠/潘攀组合,晋级八强。

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他们将迎来混双八强中唯一一对国外选手——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

  据介绍,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国际羽联年度十二站超级赛系列之一,主要特点是运动员参赛等级分高、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各国羽毛球协会都高度重视。本届比赛,中国、日本、丹麦、英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8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创历届大师赛参赛国家数和运动员数之最。中国队除谢杏芳因伤退赛外,所有主力均挥拍上阵。

  何汉斌/于洋作为赛会混双三号种子,首轮轮空,以逸待劳等来了通过资格赛打上来的队友张楠/潘攀。比赛中,何汉斌/于洋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于洋的网前小吊球和何汉斌的后场大力扣杀多点开花,首局以21∶14先声夺人。第二局何汉斌/于洋仍然保持上佳状态,打出了一记记精彩绝杀,并以21∶12胜出。在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何汉斌/于洋将肩负起“淘汰”韩国组合重任,为中国队提前包揽冠亚季军扫清“障碍”。

  何汉斌主管教练透露,在8月中旬无缘世锦赛金牌后,何汉斌/于洋在8月底的2009年澳门羽毛球黄金大奖赛决赛中便以2∶0完胜印尼的古纳万/玛莉萨,夺得桂冠,本次中国大师赛,何汉斌/于洋的目标也直指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