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伤病停赛困扰申花 战天津贾秀全继续为阵容犯难

2009年09月18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无奈的变阵,虽然给申花队带来了看上去还算不错的比赛内容,但是对主教练贾秀全来讲,如果能够拥有一套完整的阵容,他宁可不要这样的称赞。“作为教练,谁不需要一个相对稳定而且富有战斗力的主力阵容啊?”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周日申花主场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贾秀全很有可能还要继续之前的“无米之炊”。已经困扰了球队两个多月的感冒,虽然目前没有增加新的病号,但谁都不知道,大运动量的训练和比赛之后,谁会成为新的“受害者”。“包括我和教练组其他教练,身上可能都带着这种病毒。只不过我们平时的运动量没有球员那么大,所以能够压制住。但是球员不一样,体能透支之后,抵抗力会随之下降,稍不注意的话,病情就会出现反复。打完青岛中能,有几名队员又开始不太舒服了,现在也只能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再说了。”

  除了还要继续坐球监的陈涛,米利甘本周末也很难上场。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比赛时受伤的腿是一方面,由于这段时间训练得不到保证,据说米利甘的小肚子已经开始凸起来了。再加上伤势依然未愈的孙祥,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老贾注定还要继续为排出一套说得过去的主力阵容殚精竭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