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和李章洙貌合神离 国安铁心换帅终等到时机

2009年09月18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国安目前存在的问题究竟是什么?又究竟是什么问题导致李章洙的下课?当事各方各有说法。

  在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看来,国安队眼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心涣散,“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心气,是决心,换帅至少要达到这个目标。我对球队的要求是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没有遗憾的比赛。”来自球队的信息显示,球员对于李章洙的支持力度越来越低,不信任感逐渐加深。

  在球队管理层看来,以国安此前的主客观条件,完全应该能取得比现在好得多的成绩,但李章洙并没有做到,这就是他作为主教练最失败的地方。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分析:“积分榜上超过30分的有10支球队,有夺冠希望的队伍也很多,虽然我们目前位列第二,但这个第二有很大水分,后面我们将面临四个客场,只剩下两个主场,这比其他队伍面临更大的困难。”让管理层最恼火的是,之前有很多他们认为应该拿下的比赛没有拿下。

  在局外人看来,俱乐部管理层同李章洙的不和是问题的关键。一位接近国安董事会的知情人士透露:“上一次其实已经定下来要拿下李章洙,但是山东鲁能突然也输了,结果国安还是排在第一位。没有理由拿下第一名的教练,让国安管理层也很头痛。”这位知情人士称,“国安管理层认为靠李章洙肯定拿不到冠军了,而换下人没准还有希望。”

  在李章洙本人看来,干涉他工作的管理层和部分憎恨他的训练和管理方式的球员,是俱乐部让他走人的重要原因。“俱乐部的高层一直在球员的使用等问题上不断介入我的指挥,我一直拒绝他们的提议,结局就是他们让我下课了。”李章洙如此告诉韩国媒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