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警告队员不能制造内讧 攻击队长不利于团结

2009年09月18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或许是受到了李章洙下课的警示,鲁能主帅图拔不再固执。与广州队比赛开始前,塞尔维亚人承诺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当然,现在还不是透露的时候。”

  鲁能输给河南建业,令球迷无法接受。事实上,即使是在球队内部,也是众说纷纭。但是,责任究竟是图拔来负,还是由舒畅来承担,同样也没有定论。而更多的球迷在批评舒畅防守不利的同时,也认为图拔排兵布阵太固执。

  历史上,鲁能还从来没有卫冕成功过。而在中国足坛,除了鼎盛时期的大连队,其他球队也没能做到这一点。虽然目前形势一般,但鲁能的积分并不落后,而且中超今年十分混乱,这也给了俱乐部以信心。“现在不是看积分的时候,我们还有希望。”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同时,俱乐部也注意到了外界的批评,并与主帅图拔进行了沟通。在以往,图拔在技战术上有绝对的权威,但或许是受到了李章洙下课的警示,塞尔维亚人这次显得很虚心。毕竟韩国人率领的球队排名比鲁能还高呢。“我会在周日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调整,给大家一个惊喜,但具体怎么做,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图拔还告诫弟子,千万不要再犯下鲁豫之战的错误,“无论如何,输给河南队那样的事情,在广州队身上绝对不能再发生了。”

  虽然图拔言之凿凿,但鲁能的困难仍然不小。广州队升入中超已是第二个赛季,但鲁能面对这个对手基本上可以用束手无策来形容。在此前三场交锋中,图家军2平1负,没有胜绩。同时,广州队的形势也不妙,肯定会在济南死拼鲁能。

  除了备战与广州队的比赛,外界所谓的“内讧”,也让鲁能十分头疼。与此前相比,队员对队长舒畅的批评,已经不再羞羞答答,而是不断向媒体爆料。这也让俱乐部感到事情的严重性。据了解,俱乐部高层已经告诫队员,不要再作出对球队团结不利的事情,不要对队长进行攻击。(搜狐体育 墨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