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回来惊呆杰森 江苏洋帅恐因全运远离CBA

2009年09月18日2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雅虎体育爆料称易建联将缺席本赛季NBA揭幕战的比赛,而这个消息在昨天晚些时间得到了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的证实。这个消息不但对引进大巴、志在夺冠的山东队不是好消息,这对正在湖南衡阳为全运热身的江苏队也不是一个好消息。

  “什么?他要回来打全运会,不是开玩笑吧。”这是江苏主帅杰森得知易建联归国参加全运会的第一反应,在杰森看来为了来全国的比赛放弃NBA的首场比赛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而在杰森心里他也是多么不希望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的目标是争夺一块奖牌,当然最好是金牌了。但现在巴特尔从新疆去了山东,而易建联又从美国回到了中国。加上本土球员很强的八一队,我们全运会的任务并不轻松啊。”杰森已经感觉到了压力。

  事实上,杰森能不能拿到下赛季执教江苏南钢队的合同还要看全运会的成绩,由于江苏南钢俱乐部调整了高层,王义和陈忠分别取代了郭必龙和周伟成为俱乐部的董事长和总经理,而俱乐部的政策也发生了改变。“训练,引进外援和确定主教练的事情都是由体育局的分管领导决定,我们俱乐部只做好经营和资金方面的事情。”俱乐部一位高层告诉记者。在这样的情况下,杰森是否留任完全取决于江苏省体育局的态度。“我们下赛季是不是还用杰森要看全运会的成绩。“体育局一位高层告诉记者。据记者了解,本次全运会江苏队的目标是保三争一,如今大巴去了山东,阿联又回归了,江苏队要想完成这个任务难度很大。“如果山东队没有引进这么多球员,我们完成目标的希望很大。但现在大巴来了,真的不好说了。”一位队内人士表示了对全运会前景的悲观。

  现在的情况是,一旦江苏队拿不到奖牌,杰森就没有完成任务,这样的情况下他下课的可能性非常大。“我们与杰森签订的合同就是这样的,必须要完成全运会的任务之后再谈下赛季的工作合同,如果杰森不能带队完成这样的任务,他下课的可能性非常大。”江苏省体育局一位领导告诉记者。

  不过现在杰森就像一头蒙住眼睛的拉磨驴,“现在正在全运会备战的关键时候,我们从湖南打完热身赛之后回来便会赶到宜兴进行半个多月的封闭训练。这个时候不能给杰森施加压力,从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来看,杰森还是非常敬业,非常投入的。如果到时候真的完成不了既定的任务,我们也要视比赛的过程来决定杰森的去留问题。”一位内部人士的话既表达了对前景的堪忧,也表达了对杰森的支持。 蚊子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