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续约风暴只差两人 瓜帅力挺队魂永留诺坎普

2009年09月19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随着梅西的天价续约,巴萨续约风暴进入了最高潮。自从08年1月以来,巴萨分别与伊涅斯塔、哈维、布斯克茨、博扬、亚亚-图雷、巴尔德斯和佩德罗等人续签了新合同。在续约风暴中,巴萨一向以来的宗旨得到了最好体现,红蓝军团留下的要么是巅峰期的核心球员,要么是处于上升期的天才少年。小罗、德科等明显走下坡路的球员,均遭到了巴萨的清洗。

  在续约梅西之后,巴萨接下来的两大续约目标,就是伊涅斯塔和普约尔。伊涅斯塔在08年1月与巴萨续约至2014年,但为了表彰他在三冠赛季中的出色表现,巴萨希望为小白加薪并与其续约至2016年。伊涅斯塔经纪人萨斯特雷斯也承认,他目前正在与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商谈小白续约事宜。不出意外的话,伊涅斯塔将在10月份与巴萨正式续约。相比伊涅斯塔,普约尔的续约难度则大了很多。萨斯特雷斯同时也是普约尔的经纪人,他不久前确认续约谈判已经暂停。

  在梦二时代,拉波尔塔曾打造过一项2010工程,巴萨队内的绝大多数核心球员,都得到了一份2010年夏天到期的长期合同。随着2010夏天的逼近,巴萨也基本敲定了参与2010工程球员们的前途。埃托奥和小罗均遭清洗,哈维、巴尔德斯、伊涅斯塔等核心球员则都续约到了2014年夏天。目前巴萨2010工程中前途未定的球员里,只剩下了普约尔和马克斯,他们的合同多将在本赛季末到期。

  在不久之前,巴萨还曾向普约尔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巴萨队长甚至没有查看具体经济条款,就断然回绝了俱乐部的续约要求。普约尔并不看重钱,他看重的是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普约尔不希望变成后防万金油,他也不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中变成皮克和齐格林斯基的替补。如果不能继续在中卫位置上出任巴萨后防核心的话,普约尔就将离开西甲闯荡天下。

  普约尔续约陷入僵局,瓜迪奥拉是始作俑者,巴萨队长的愤怒正是源于对瓜帅为其定位的不满。在巴萨多位高管敦促普约尔续约后,瓜迪奥拉今天也正式表态:“我已经和普约尔谈过,他明白我的想法。我希望普约尔能在巴萨呆很多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个伟大的队长。在与矿工和国米的比赛中,他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普约尔是一个能帮我解决很多问题的防守球员,我非常希望他能续约。”不过皮克迅速崛起,齐格林斯基更是瓜迪奥拉钦点,普约尔如果不愿放弃后防领袖地位的话,续约仍然不可能达成。

  普约尔是否能留队尚未可知,但马克斯明夏的离去似乎已经难以避免。巴萨只愿意为马克斯提供一份两年合同,但已经步入而立之年的墨西哥人却想要一份三年合约,续约谈判目前已经停止。今夏转会期最后时刻齐格林斯基的加盟,使得马克斯在队内的地位越加边缘化。不出意外的话,马克斯将会在明夏以自由转会的形式离开诺坎普,他有可能回到祖国墨西哥踢球,也有可能加盟美国大联盟。(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