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赴上海韩燕鸣期待复出 左树声担心弟子状态

2009年09月19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3轮球监结束,泰达队两员中场大将韩燕鸣和吴伟安本轮终于可以复出,这对于球队绝对算得上利好消息。对此,韩燕鸣表示:“非常期待复出比赛,对阵申花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本场比赛。”按照行程,泰达队将在今天上午起程奔赴上海。

  韩燕鸣和吴伟安3轮比赛无法登场,泰达队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这让全队上下都很期待两名中场悍将的回归。“小燕复出后,可以增加我们中场配合的套路。老广从某种程度上和曹阳的配合也更加默契一些,另外可以增加中场防守的力度。”球队方面这样表示。由于申花将比赛时间提前,泰达队昨天训练时间也因此被安排到了下午,考虑到最近比赛比较密集,教练组安排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从训练中观察,韩燕鸣和吴伟安两人显得很兴奋,对此左树声当然是看在眼里乐在心中。“对于两名球员实力肯定是放心,不过他们毕竟3场比赛没有踢了,能不能适应比赛的节奏和气氛,这些都很难说。”这也许是左树声对两名弟子唯一的担心。

  职业化以来,天津队从来没有在虹口体育场战胜过申花队,这样尴尬的战绩也时刻提醒着泰达队的小伙子们,周末这场比赛并不好踢。“我们尽管积分比申花高一些,但人家实力也是摆在那里的。”这是球队给对手的评价。不过,即将复出的韩燕鸣这样表示:“我非常期待复出比赛,这3轮比赛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拼,真的有一种很想登场比赛的愿望,也希望周末我们发挥出水平。”泰达队最近遭遇两连败,申花方面最近3轮都没有取胜,尤其最近3个主场都没有取胜。显然,两队都想拿对手来止跌反弹。对此,泰达队教练组这样告诉队员:“还是那句话,要摆正心态,发挥出教练组赛前的布置,球队的成绩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