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帅用活一人连战连捷 建业心脏为何风雨中停跳

2009年09月19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图为双方在大雨中混战(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朱广沪驾临西安城之初,想必没有人会预想到朱广沪会率领内忧外患的陕西队豪取三连胜。但朱广沪却用三连胜的成绩让西北狼重新唤回了狼性,在技战术调配布置上朱广沪可谓用心良苦;特别是重新激活了锋线的维森特,而维森特也没有辜负朱广沪的希望连续扮演球队救世主。

  维森特左右陕豫交锋记录

  陕西队此役取胜之前,陕豫两队之间的交锋记录可以说是平分秋色,难分伯仲。在与河南队的中超交锋中,陕西队1胜3平1负的战绩让其在交手记录上占不到河南队任何便宜。而陕豫两队在本赛季上半程的交锋中,要不是维森特在第88分钟力挽狂澜扳平比分的话,想必陕豫两队的交锋记录早已被改写。而此役,陕西队力擒领头羊河南队,维森特再度成为球队的救世主,维森特用其强劲的冲击力创造并完成了点杀河南队的情景,取胜后陕西队以2胜3平1负的交锋战绩稍稍领先河南队。至此维森特俨然成为了左右陕豫两队交锋记录的第一人。

  朱广沪成功激活维森特

  朱广沪之所以能够率领陕西队获取三连胜,维森特功不可没,可以说是球队三连胜的首功之臣。朱广沪在来到西安后,将维森特调整到进攻线的最前端,朱广沪对维森特的调整实质是对陕西队进攻端的重新布置。成为锋线箭头的维森特果然如鱼得水,利用良好的身体、技术和意识不仅让对方防线倍感压力,更是带动了陕西队的整体进攻;陕西队的进攻体系套路也逐渐明确。战胜青岛一战,维森特的几次射门可圈可点,而其出众的头球争顶和做球能力也给球队进攻带来帮助。陕西上一轮绝杀天津,维森特终于成为了球队取胜的执行者;维森特接任意球直接头球破门,攻入绝杀对手的致命入球。此役,陕西绝杀领头羊维森特再度扮演关键先生。面对来势汹汹的维森特,申彦华只得在小禁区用犯规来阻止维森特的进攻;而维森特也一蹴而就,成功点杀河南;帮助球队豪取三连胜。此番朱广沪和维森特的爆发可谓是彼此扶持,相得益彰;而朱广沪也弥补了指教武汉时期没赶上使用维森特的遗憾。

  建业心脏为何停跳

  对于朱广沪而言,观看比赛录像是其唯一的爱好。此役面对领头羊河南队朱广沪自然将知己知彼的功课做的更足。赛前朱广沪就已经提出了重点“关注”河南队姜坤、奥贝和陆峰等进攻球员的基调,要做到成功限制建业心脏。而此役陕西喜获三连胜,对建业心脏姜坤和陆峰的成功限制,自然是西北狼取胜的主因之一。河南战胜山东一战,姜坤在中前场发挥的游刃有余,47次成功传递更是见功底,奥贝更是直接摧城拔寨。此战河南,朱广沪对陕西队控球和传球有了更明确要求,要求球队防线要特别关注姜坤和奥贝等关键球员。由于此役陕豫两队是雨中熬战,在传接球效率和技战术打法上都被客观条件所限制,但陕西队无疑踢的更为聪明。不仅后卫球员做到了紧贴防守奥贝和内托等锋线攻击手,而对姜坤和陆峰的限制也做的非常聪明。针对雨战的现状,陕西队进攻时寻求快速通过中场,而在防守时却将主阵地放在中场,与对手在中场熬战;绞肉机式的中场缠斗无疑影响了姜坤对建业进攻的有效组织和调动;建业心脏也至此在西安的雨中停跳。(雨乔)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