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男篮无奈屈服篮网队 易建联彻底无缘全运会

2009年09月19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易建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一天前,《纽约时报》爆料称篮网球员易建联将会在10月16日-28日代表广东队参加全运会的比赛,这个消息也很快得到了篮网俱乐部总经理范德维奇的证实,但就在一天不到的时间里,篮网总裁索恩在接受《星报》采访的时候明确无误地表示,易建联打全运会是绝对不可能的(NO WAY)。

  北京时间今天,篮网总裁索恩在接受美国《星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采访时,他明确表示:“在10月16日至28日期间,易哪也不会去。我知道广东希望他回到中国帮助他们打中国的全国运动会,但那和我们赛程发生了冲突,所以这是行不通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们只是要他回国2、3天,比如说从14号到16号,那没什么问题,但如果影响了球队的新赛季备战,那肯定不可能。”至于不放阿联会不会影响网队和广东男篮之间的关系,索恩的回答也极具挑衅的味道,他说:“要知道,易是在NBA打球,是我们在给他付工资。”而篮网球迷的观点则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球迷认为以易建联的能力根本就不足以给篮网提供任何帮助,所以放不放他回国打全运会是无关紧要的事情;而另外一部分球迷则表示易建联通过赛季前的训练营将会得到极大的提高,这个时候放易建联回国很不合适。

  不过球迷的观点代表不了高层的想法,现在看来索恩的讲话就是最后的定论了。今天晚些时候,广东宏远一位高层透露:“阿联是否回来打全运会这个事情还是要以网队高层的意愿为转移,阿联能不能打全运会要他们说了算。”。据了解,在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证实阿联打全运会的消息之后,宏远俱乐部也紧急与网队高层进行了沟通,希望得到他们的确认,但最终获得的却是一句绝对不可能。虽然广东这位高层没有明确表态阿联能不能回来打全运,但他们也隐讳地表达了易建联彻底无缘全运会的观点。

  易建联无缘全运会的消息一经证实之后,最开心的莫过于山东男篮了,为了在全运会上夺取奖牌甚至是金牌,山东队不但从辽宁队引进了刘相韬、杨鸣和谷立业三名大将,还不惜以上百万的重金挖来了巴特尔。“易建联不打全运会这对山东队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山东队一名队员告诉记者。而山东记者也普遍表达了对全运前景的乐观,“如果说我们打不过解放军,我们还表示认可,但认为我们打不过缺少了易建联的广东队,我们肯定不服气。易建联不打全运会,山东队至少能在全运会上拿一块奖牌,就算拿金牌也不会令人震惊。”这位山东同行说。 蚊子

相关: 美专家称无姚火箭未来难料 易建联难成优秀首发

    美媒预测新季最差三球队 易建联新老东家皆上榜

    易建联有望参赛全运会 宏远经理:一切正在协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