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巴尔克斯梅开二度 深足主场逼平国安

2009年09月20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深足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并以2∶2战平对手。本轮联赛领头羊河南队输球,国安队原本有望在弱旅深足身上取3分重返积分榜首位,但最终深足从申花租借的外援队员巴尔克斯梅开二度,成功阻击国安“争第一”。

  “永远争第一”的国安队赛前刚经历换帅风波,新帅洪元硕志在取3分助球队重返积分榜首位,并恢复球队夺冠的士气。但这对深足却意味着是个拿分的好机会,在保级对手陕西队节节攀升的节骨眼上,每场比赛对深足而言都是“保命战”,另外,赛前上赛季赞助商赛格导航今年首次为深足拍出10万赢球奖金,此战很大程度将影响赞助商与俱乐部接下来的合作意向。此前取得两连胜的深足人气大涨,吸引了近三万名深圳球迷前往。

  本场比赛深足队长佐里奇累积四黄牌停赛,陈永强红牌停赛,中场主力黎斐缺席,实力方面有所减弱,但球队的赢球斗志及头号前锋巴尔克斯的进球欲却有增无减。开场后,人员不整的深足并不保守,而是与国安打起了对攻,第15分钟,巴尔克斯为深足打入一球。第26分钟,北京队闫相闯将破门比分追平。随后,格里菲斯吊射破门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深足1∶2落后对手。易边再战,第53分钟毛剑卿罚出任意球,巴尔克斯在国安门将杨智出击失误的情况下顶入,比分变成2∶2。本场比赛中两球进账的巴尔克斯本赛季至今已经攻入12球,目前与射手榜首位的拉米雷斯仅相差一粒进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