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给陕西浐灞算个分 朱广沪梦幻开局保级仍需努力

2009年09月20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终获赛季首粒点球

  好运气来了!

  在成耀东时代,本赛季浐灞队运气坏到了极点,不仅门柱挡关,而且多场遭遇黑哨暗算,连一个点球都未获得。但朱广沪却是一个能带来好运的教头,此前战青岛和天津,门柱成了对手的梦魇,而浐灞队期待已久的点球机会也在昨日得到。

  陕豫之战前,浐灞队是本赛季中超鲜见地未获点球的球队,实际上客场战大连、主场战山东和申花,裁判均漏判了浐灞队板上钉钉的点球,事后连中国足协也不得不出面道歉。执法陕豫之战的主裁判是来自韩国的高亨进,第30分钟,河南队门将申彦华禁区内扑倒维森特被处以极刑,浐灞队获得2009赛季中超“第一点”。按照老朱的布置,浐灞队内的点球手为李彦和维森特,李队长由于赛前肌肉拉伤缺席此战,主罚点球的重任就压在了维森特身上,这名巴西锋将保持了上轮的上佳状态,一箭穿心攻破了对手城池,为浐灞队锁定胜局。

  主场依靠点球击败河南,表面上是主裁判垂青的结果,实际上老朱早已洞悉了河南队的软肋,就朝对手的七寸猛打。鲜为人知的是,昨日战河南的首发阵容并非老朱原先准备的阵容,但密集的雨势和李彦的拉伤让他临时改变计划。中场休息时,朱广沪给球队传授了12字战术要领:“简单出球、对号盯人、注意保护。”赛后说起简单有效的战术要领,老朱笑了:“没办法,这天气说得多也没用。”兵败古城的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把失利归结为雨天,“这天气不是人踢球,而是球玩人。我的球员踢这种天气的球缺乏一定技巧,表现出不适应,需要认真总结。”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杨怡/文 赵彬/图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