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大连队 王宝山称要重新上路

2009年09月20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最近球队的状态让我很满意,客场拿下广州医药,是球队今年第一次在客场比赛中取胜,在我看来,这是一场非常振奋军心的比赛,我们的队员们心气更高了,信心更足了,有利于打好接下来的7场联赛。

  只是,现在我们必须忘记这场胜利,让队员从这场胜利的喜悦中走出来,将精力全部投入到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去。

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取得好的成绩。在教练组看来,大连队是一支非常不好打的球队,这支球队的人员结构虽然稍显年轻,但在各个关键位置上都有经验丰富、实力突出的队员压阵。比如张耀坤和几名核心外援,再加上年轻队员的朝气,大连队整体框架的搭配还是很不错的。今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非常难打的硬仗。

  从最近的比赛看,大连队的防线比较稳固,很少有两个失球的比赛,这就要求我们的队员要在顶住对方攻势的同时,抓好得分机会,从广州回来之后,我就告诉队员们,大连队作风顽强、拼抢凶狠,与他们的这场比赛,不仅要拼体能和斗志,更要拼谁的机会抓得好,我相信,谁能咬牙挺住,然后把握住得分机会,谁就有希望取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