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预测:亚泰轻取青岛踌躇满志 申花力克泰达

2009年09月2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江苏舜天 杭州绿城

  预测:江苏主胜

   升班马舜天虽然上轮在大连遭遇到了小小的挫折,但与领头羊仅6分的差距,使得他们拥有一份更上一层楼的奢望。对于裴恩才来说,不大可能在最后七轮选择“无为而治”的战术打法。明眼人都知道,要想让俱乐部和球迷保持足够的支持和信心,此后的每场比赛,都必须兢兢业业。而本轮前来挑战的对手杭州,曾经在上半程首回合中以4比0狂胜自己,按照目前双方的实力与心态,江苏当然希望在主场实现复仇。

  杭州最近两轮不胜,球队似乎陷入了一种“逢弱不强”的瓶颈当中。接连在主场让深圳和长沙抢分而去,周穗安也着实感觉到了无奈。从目前积分榜排名来看,球队还未脱离保级危险,如果再继续这一状态的话,恐怕最后几轮的比赛将会显得更加困难。

  成都谢菲联 大连实德

  预测:成都主胜

   双方在上轮都斩获了一场胜利,相比之下,成都谢菲联的胜利更具含金量。他们在终止广药主场不败纪录的同时,收获了布兰登两粒及时雨般的入球,更重要的是积攒了保级的底气。两场连胜分别斩落河南与广药,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球队中前场实力的稳步提升。在大巴和布兰登两名杀手依次逞威的形势之下,大连防线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而谋求三连胜,将是王宝山此役当然的目标。

  大连队上轮一球小胜江苏,最近三轮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继续保持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实德半程过后,球队状态开始趋稳发挥。但由于客场成绩仍然欠佳,对于八冠王来说,要想再前进一步,恐怕相当困难。在排名前十的球队中,大连队的进球数居然排名第十,这与他们目前排名第六显得很不协调。然而,要想再提高锋线攻击火力,已经非常困难了。

  长春亚泰 青岛中能

  预测:长春主胜

   双方在上轮的表现,都让人刮目相看。长春客场勇擒国安,直接造成铁帅下课,青岛则在主场成功摘花,心顺气足的两队再在长春摆开战场,无论是李树斌还是桑尼,都希望延续这一良好的状态和运气。双方阵容中,都有一剑封喉的杀手,实力比拼难分伯仲。

  对于长春来说,目前排名榜眼,与河南只有2分之差。一旦河南在西安输球,长春极有可能登上榜首。相信这样的诱惑将会极大地鼓舞长春将士斩获3分。然而,对手来者不善。虽然最近三个赛季长春在主场对阵青岛保持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拥有国足三叉戟的青岛队,其进攻火力的猛烈与多变的进攻套路,已使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感到犯怵。好在长春亚泰有足够稳健的防守阵容,这将更加考验曲波、姜宁等国字号球员们打破密防的能力。

  山东鲁能 广州医药

  预测:山东主胜

   虽然上轮主场输给了河南,但对于山东来说,争冠的希望仍然会激励他们打好后面的比赛。如果说上轮输给河南,多少有一点轻敌思想的话,那么本轮主场与广药交锋,将不允许他们再在主场翻船了。广药上轮刚刚被成都终止了主场不败纪录,而客场成绩一直差强人意的他们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多少改善的迹象。与实力略强一筹的鲁能交锋,沈祥福恐怕要延续客场9轮不胜的郁闷。

  令鲁能颇为尴尬的是,自从2008赛季,广药升入中超以来,鲁能收获了一个2平1负逢穗不胜的历史交锋纪录。趁着广药阵容不整,鲁能将遇到一次打破这一怪圈的最好机会。两连败的广药虽然仍然呆在争冠阵容,但关键时刻球队面临的内忧外患,让人十分担忧他们的客场之旅又将凶多吉少。

  长沙金德 重庆力帆

  预测:长沙主胜

   虽然上轮从杭州抢回1分,但长沙队的命运并没有多少好转,他们仍然是本赛季除了重庆和深圳之外,最具降级之相的球队。因此本轮主场迎战重庆,在某种意义来说,将是他们的保级生死战。上半程双方就已经互交白卷,此番重新交手,双方是继续碌碌无为,还是会为了保级大业而杀得分外眼红?两队目前的问题相似,锋线攻击乏力,将成为两队扭转命运摆脱困境的共同软肋。尤其对重庆来说,更是如此。

  重庆终于解除了甲流的“禁闭”,可以以“自由之身”出战中超了,不过,本该在本周日进行的力帆客场对长沙的比赛,将推迟到下周二进行。不知道久疏战阵的重庆球员们,还能不能找回踢球的感觉。目前推迟了两场比赛的重庆队,与保级对手差距越拉越大,似乎已经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

  上海申花 天津泰达

  预测:上海主胜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传统豪门之间的直接对话,不过,双方却都是上轮遭遇郁闷的败军之师。无论是对于申花还是天津来说,这场落难豪门之间的对掐,都不容有失。尤其是对于申花来说,输球将意味着本赛季不仅退出了冠军争夺,同时亚冠席位也将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梦。然而,申花面临的现实情况却很不乐观。在三轮不胜、节节溃退的不利形势面前,贾秀全已经到了“保卫虹口”的危急关头了。

  双方顶级联赛交战记录,申花10胜16平1负,天津唯一的一场胜利则要追溯到2002赛季。然而,天津队两连败后,已成标准的哀兵。津门虎已没有任何资本挥霍任何一场比赛了。或许,趁着申花队阵容不整之际,打破客场逢沪不胜也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