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元硕:没赢球确实遗憾 我对球队球员信心很足

2009年09月20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这是洪元硕带国安队打的第一场比赛,拿到一分之后,老帅心中作何感想呢?赛后,记者采访了他。

  记者:洪指导,刚开始不久就丢球,这个有点突然吧?

  洪元硕:其实,我们都有预案。当时准备会上我们说,如果先失分,不会改变战术,如果中场还落后,我们就会有调整,没想到我们还反超了。

下半时打算增加防守。你们也看到了正要换人。突然定位球失球了,所以又开始进攻。后来张永海抽筋了,最后徐云龙一上,我们的后防线稳定了,陶伟一上中场能拿球了,我们就有优势了。后来,他们体能也不行了,我们大小格机会多了,闫相闯表现不错,赶巧了,昨天刚好练的向内线带球射门。我们准备会的要求是,快回收、快反击、多接多传、不失误,这就是我们的主导思想。

  记者:怎么造成了失球?

  洪元硕:我们有些细节做得不好,比如盯对手的中锋,就在临走前练了一次,大家都不熟。比如说张辛昕上去了,小格如何回防补位。我们光说了,这肯定不行,必须花时间下面练习。

  记者:河南输球,我们本来有机会重返第一,遗憾吗?

  洪元硕:没赢球确实遗憾,但是足球就这样,现在中超就这样,谁也不敢说拿下谁,上轮比赛咱们输了,可谁能想到鲁能输给河南,谁又能想到天津输给保级的陕西呢,上海客场又输给了青岛,今年确实怪。这里面也有规律,多上一个外援能够改变很多。今天的深圳也是这样,前场靠上海的那个外援,后面靠5号。后面的困难肯定大,但是我觉得能有突破,我特别有信心。只要后面客场胜了一场,我们就有希望了。

  记者:下一步怎么办?

  洪元硕:赛前,我们成立了一个核心组,就是由老队员组成。他们先商量,拿出一个统一意见,再与我们碰。这会让全队思想进一步统一。你们看到了,我们失球后,大家没慌,因为思想统一。回去后,体育科研所会派一个科研人员跟队,随时监测队员的状态,根据科学数据我们再安排训练。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