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足本赛季冲超希望渺茫 明年将与巴西球队合作

2009年09月20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孙东缨
 

    辽足客场2: 1逆转沈足  沈足冲超希望渺茫

  昨日,沈足坐镇奥体中心主场迎战辽足,沈足虽由外援莱昂纳多率先打破僵局,但辽足随后由肖震和于汉超将比分反超,辽宁队客场2: 1取得胜利,本赛季冲超大势已定。

  本轮比赛,南昌、东亚两支沈足劲敌均全取3分,沈足目前的中甲排名已由第二名滑落至第四名,由于最后几轮沈足场场硬仗,若不全胜,沈足冲超希望相当渺茫,从某种角度讲,本轮辽沈德比战的失利,基本宣告沈足本赛季冲超希望破灭,这是一个令沈足球迷心碎的结果!

  后几轮对手是弱旅

  辽沈德比战开场后,双方并不急于进攻,似有意放慢节奏, 20分钟后,辽沈两队才组织起精彩的对攻来。

第23分钟,辽足国脚杨旭利用速度突破至沈足禁区被后卫队员铲倒,主裁判孙葆洁对此并没有进行判罚。第27分钟,辽足看准时机一脚长传,禁区内埋伏的马里科抓住对方漏人的时机头球攻门,被沈足门将张烈扑到。

  上半场最后阶段,辽足获得角球机会,张小宇在争抢时与张烈发生碰撞,导致双方队员在场上发生推搡,好在经验丰富的孙葆洁将双方队员拉开,双方以0: 0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后,双方依然场面胶着。第69分钟,主场作战的沈足在一次进攻中由巴西外援莱昂纳多头球攻门成功,沉闷的局面被打破,沈足1: 0领先辽足。

  谁知好景不长,仅过了两分钟,辽足即迅速将比分扳平,替补上场的肖震用头球回敬沈足,场上比分变成1: 1。第80分钟,辽足的于汉超突入禁区,一脚捅射将比分反超为2: 1。比赛最后阶段,沈足拼命进攻欲挽回败局,但均无功而返,沈足惨对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失利,冲超仅有理论上的可能。而辽足有此一胜,已领先第二名9分之多,后几轮对手多为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中甲弱旅,冲超如探囊取物,马林本赛季将创造辽足历史上的一个纪录:在降级第一年即带队重返中超!

  李应发也出现在现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林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辽足重返中超的基础。在本场比赛中,辽足队员战术纪律执行很好,尤其是落后逆转相当不易,也是辽足在本赛季的中甲比赛中首次逆转取胜,说明辽足球员正在走向成熟。

  马林认为,沈足在段鑫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乙级联赛到中甲,沈足始终保持强势,一度是冲超大热门。“我跟段导是好朋友,但比赛就是这样。希望沈足在段导的带领下,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全胜,我预祝沈足冲超成功! ”马林祝福道。

  在昨日的辽沈德比战中,到场观众近两万名,气氛相当火爆。辽足逆转领先后,辽足球迷的加油助威声是一浪高过一浪,辽足球迷认为,本轮胜利完全可视为辽足重返中超的奠基之战,尤其在奥体中心实现重返中超的意义更为重大。下轮辽足主场比赛,辽足球迷将举行盛大的欢庆仪式,祝贺辽足冲超成功。辽足十连冠教头李应发、原辽足副总王德忠等辽沈足坛名宿来奥体中心观看了辽沈德比战。

  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的几位负责人昨日也到奥体中心观看了比赛。此前,盛传沈足将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明年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但沈足高层昨日透露,目前两家在合作细节上尚存在分歧,签署合同为时过早。

  沈足投资方近日表示,不会轻易放弃足球,目前投资方对经营足球依然有热情,还未到与足球说再见的时刻。 首席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