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现场教小童星打球 与嘉宾进行较量竟输球

2009年09月20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丁俊晖与宝贝遗憾落败 玩得开心笑容灿烂]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20日北京报道) 同样在8岁,童星蒋依依已经拍摄了多部影视剧,而被称之为“台球神童”的丁俊晖则人生第一次端起了台球球杆。两个看似没有交集的人,在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上相遇。丁俊晖毫无疑问地当起了童星的教练。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9年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在北京红百年文化体育休闲俱乐部开赛举行了最后的决赛。取胜的韩雪银/杨梅组合将在终极对决中,挑战丁俊晖和台球宝贝小花的组合。

  今天的活动不仅有精彩激烈的挑战赛,现场还穿插了众多的特色表演。其中一项,就是丁俊晖教蒋依依打台球。8岁的蒋依依是一名童星,拍过多部广告和影视剧。而丁俊晖虽然教过各种类型的人打过台球,但年纪如此小的,估计还是第一次。

  蒋依依实在太小了,以至于她连握住球杆的力量都没有——成人使用的标准球杆,对于蒋依依来说实在是太硕大。丁俊晖在此刻显露出了作为一名大哥哥的姿态,他低下身,帮蒋依依握住了球杆的另一头。

  结果在两人的齐心协力下,蒋依依终于打出了人生中第一杆,尽管有些偏,尽管有些无力,但现场仍然给她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对于这位小弟子的表现,丁俊晖非常客观地点评道:“还可以,至少碰到球了。”丁俊晖的精彩点评,也引得全场一阵笑声。

  除了教小朋友打球,丁俊晖还与香河县常委会主任陈刚进行了一场较量。结果,丁俊晖由于在比赛中母球落袋,陈刚获得了这场较量的胜利。

  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由搜狐体育频道、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协办。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线下各草根台球高手在球方的激烈晋级赛,线上轰轰烈烈的搜狐台球宝贝评选,结合线下选手球房晋级赛,配对赛,终极挑战赛,由此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