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低调展望新赛季 初次为人师指导8岁童星

2009年09月20日1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丁俊晖亲自辅导蒋依依]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汀苑 9月20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搜狐网友VS丁俊晖挑战赛终极决赛在北京红百年台球俱乐部打响。一身休闲装的丁俊晖与青春美丽的小花搭档迎战草根冠军组合韩雪银/杨梅,虽然遭到对手逆转,输掉了比赛,但是丁俊晖还是心情愉快的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在中巡赛郑州站以及上海大师赛期间线下和线上活动都如火如荼的进行。谈到对这个活动的感受,丁俊晖表示这个活动办得非常好,很多球迷都可以参与到其中来,能与球迷互动感到非常高兴。

  后天,丁俊晖将返回英国,备战10月3日即将揭幕的第二站排名赛--大奖赛。谈到近况,丁俊晖坦言上海大师赛之后自己参加了很多活动,因此自己回到英国之后要尽快的投入到训练中去,全力以赴备战大奖赛。

  本赛季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打进了8强,而这也是他在本项赛事中的最佳战绩。开局不错的丁俊晖在展望新赛季时非常低调,丁俊晖表示:“整个赛季还有好几站排名赛,大家状态都在不断的变化,自己只要努力去打就可以了。”

  今天活动现场丁俊晖还当起了老师,学生是在热播剧《大生活》扮演张国立女儿的8岁童星蒋依依。在谈到初次为人师的感受时丁俊晖直言:“第一次当老师感觉比较困难,她也是第一次接触台球,我第一次接触台球都打不到球,她还碰到白球,表现很不错了。”

  谈到输掉的比赛,丁俊晖表示今天对手打的很准,同时他也指出16彩和斯诺克有很多区别,小台有很多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